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希金斯继续噩梦 巫师倒在小晖精彩表演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终于在今天登场,面对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丁俊晖后来居上6-4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将在8强中面对傅家俊,中国德比将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演。赛后,一些英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丁俊晖淘汰世锦赛冠军

  年仅20岁的丁俊晖从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后经历了低迷的一年,然而本次比赛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温布利创造了佳绩,成功会师1/4决赛,这也意味着肯定将有一个中国人晋级大师赛的四强。比赛中,希金斯以单杆71,73以及46分取得3-1的领先,随后丁俊晖打出单杆54分以及135分将比分扳平。当丁俊晖5-4领先时,两名选手在关键的一局里面都犯了错误,不过最终丁俊晖把握住机会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BBC:丁俊晖让希金斯做噩梦

  BBC撰文称丁俊晖用一场胜利让希金斯延续着本赛季排名赛不胜的尴尬,苏格兰男巫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中国神童逆转,今晚对于刚刚获得MBE勋章的希金斯来讲绝对是一个噩梦。

  天空体育:希金斯延续糟糕状态

  丁俊晖逆转战胜了苏格兰选手希金斯,让后者继续延续着排名赛不胜的糟糕战绩。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发挥出了极佳的韧劲,最终反败为胜。

  《每日邮报》:希金斯倒在丁俊晖精彩表演下

  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逆转战胜了苏格兰选手希金斯,晋级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一度以1-3落后,但是下半场丁俊晖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一上来就先赢三局,真是这三局为丁俊晖带来了转机,最终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