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诧异玫瑰也能进头球 称奥运会有好表现

  本报广州电(记者高崇成)中后卫李洁和左前卫刘亚莉的两记头球,不仅报了中国队去年以相同比分负于对手的旧仇,也让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感觉很诧异,赛后她说:“我对这两个进球很满意,特别是刘亚莉的那个头球,姿势非常优美。

对中国队员来说,头球破门比较困难,我真的没有想到。”

  上半时前半段,芬兰队有效的边路攻势和前场突破,频频威胁中国队禁区,中国队门将张燕茹的神经也一直处于高度紧张中。第20分钟,芬兰队的任意球打到中国队禁区,一片混战后,皮球滚向球门,幸好被站在球门线上的防守球员解围。

  此时,伊丽莎白再也坐不住了,她满脸焦急地起身走到场边向队员大喊,直到第四官员上前阻止她时才罢休。2分钟后,李洁头球破门,伊帅才再次坐回教练席。随后,刘亚莉的破门,使她彻底放下了心,并在下半时让多名替补球员上场。

  “去年中国队曾0比2输给过对手,现在算是赢回来了,这样的结果为我们在奥运备战中有了个良好的开端。不过,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很紧张,没打开,传球质量也不好,我们今后将加强基础技术方面的训练。目前还是我们的奥运准备期,球队状态自然不及世界杯时的比赛状态,但我们在奥运会上会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莉 | 李洁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