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大雨打乱伊莎训练计划 欢歌笑语女足轻松练力量

  1月17日上午,广州一场不期而至大雨打乱了伊丽莎白的训练计划,本来女足的主力队员要在上午10点15分进行恢复训练,但雨下了大半夜,伊丽莎白不得不临时改变训练计划,她安排前一天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进行了一堂力量训练。

  2-0击败了芬兰之后,女足的姑娘们显然心情不错,从电梯里走出来她们就有说有笑的,毕妍和俞卫民这对搭档还不时开着玩笑。韩端、刘亚莉、李洁等老队员也是满面春风,刘亚莉对搜狐体育说:“现在大家的心情很轻松,毕竟开局不错嘛。万事开头难,赢了第一场,接下来的比赛就好打多了。”

  这是一堂恢复为主的训练课,14名球员分成了两组,李洁、毕妍、韩端、张艳茹等11名打主力的球员做自行车训练,还有张娜、曲飞飞等3个人在一旁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韩端给记者解释着器械上的数字,“你看这个是显示我们消耗的卡路里的,这个是显示距离的,这是显示我们速度的,我们要大约保持在60左右,这样才可以保证腿部有足够的力量。”

  新人俞卫民还打开了自己MP3的外放功能,里面传出张韶涵的《潘多拉》,“爱是彩色糖衣包装却没营养的药药!药药!你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满好奇乱跳却乱跳,睡不着忘不掉不停狂跳的眉毛,右边算来好预兆左边算出不太妙,忍不住等不了网路上拼命寻找,劝你别做潘多拉,其他都可以。”欢快的节奏仿佛女足姑娘们快乐的心情一样。

  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左右,新闻官王增沛就客气的把记者们请出了力量房。他告诉搜狐体育,“今天的训练就这一节了,下午不会安排训练,晚上全队将会在一起观看录像。”1月18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队员们轻松的心情或许将有助于她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 李洁 | 刘亚莉 | 潘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