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超龄评估 李玮峰铁定晋级杜震宇孙祥待定

本场比赛,孙祥把守的左路是对手重点攻击的区域

  打完与里昂的比赛,国奥阵中的三名超龄球员将返回国家队报到。从海南集训开始转战长沙和广州,以及德国和法国的集训,三名超龄球员和国奥队共同训练了一个月时间,并参加了国奥队最近的五场比赛;杜伊对三名超龄球员的评估报告也已经出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峰通过了杜伊的考察,杜震宇和孙祥还有待进一步的考察。

  回首过去的五场比赛,杜伊认为三名超龄球员表现一般:“超龄球员的表现还可以,我认为他们还可以表现的更加出色一些,不过现在的情况他们并不可能有很好的状态,毕竟我们的队伍在体能的储备期,我希望奥运会的时候看到他们最佳的状态。


  在评价李玮峰时,杜伊反复用了“领袖”二字:“李玮峰是球队的领袖,不管在任何时候他都能够推动球队的表现,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是全队的榜样;当然对于李玮峰最大的问题还是和国奥球员们的磨合,他需要和我们的年轻队员有更多的默契。”

  对于杜震宇,杜伊认为:“杜震宇比刚到队伍时有很多的改变,我知道他在俱乐部是不参与防守的,但在国奥队杜震宇很注意防守的保护,当然我期待他在边路可以比平时踢球的方式更快些,我希望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通对手的边路防守,传出有威胁的球。”

  对于孙祥,杜伊认为:“孙祥的防守让我非常的放心,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够更多的去支援中场,去更多的插上进攻,不要完全的让杜震宇一个人承担边路的进攻责任;在我的战术里,边后卫的进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分别评价了三大超龄的表现,杜伊重新提到了郑智的名字:“我希望郑智能够早写回到队伍中,同时在超龄门将的选择上,我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考虑,可以说目前超龄球员的竞争是很激烈的,每个有想法进入国奥队的超龄队员必须百分之百的努力表现自己。”(搜狐体育徐江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