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遇加盟后最大挫折 失点球查尔顿止步足总杯

  长时间以来,郑智都是查尔顿的关键先生,不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郑智终于遭遇了自己加盟查尔顿以来的最大挫折:因为在足总杯重赛的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导致查尔顿止步本赛季足总杯。

  查尔顿在足总杯第三轮中的对手是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两队在之前的一场交锋中1:1战平,为查尔顿进球的正是郑智。
按照足总杯规则,两队昨天凌晨在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进行重赛,占据主场之利的英冠领头羊更多控制了比赛的场面,并在第11分钟和第51分钟连进两球。查尔顿主帅帕杜关键时刻显示了他的临场应变功底,他先后换上前锋伊韦卢莫和迪克逊,而正是这两位球员改变战局:第64分钟,伊韦卢莫在门前的干扰导致对方门将脱手,安布罗斯为查尔顿扳回一球。比赛结束前,郑智策动进攻,迪克逊在禁区内将萨姆似传似射的一球挡进球门,查尔顿得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30分钟内,查尔顿场面完全处于被动,郑智再一次发挥了他的防守功力,连续三次在禁区内阻截对手的致命传球,双方最终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作为查尔顿二号点球操刀手的郑智,在第三轮出场,当时双方各进一球,不过郑智推向球门左上角的射门,被曾经效力查尔顿的老门将基利奋力扑出。而正是这一次关键的点球罚失,查尔顿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4饮恨出局,无缘本赛季足总杯接下来的比赛。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