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击退罗伯森挺进八强 静候丁俊晖欲演德比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5日在自己的第四次温布利大师赛上取得突破,战至最后一个黑球以6:5险胜澳大利亚的罗伯森挺进八强,成为丁俊晖后第二个晋级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选手。

  丁俊晖将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同世界冠军希金斯进行首轮的争夺。
如果小晖能够顺利晋级,他将和傅家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

  傅家俊在自己的前三次温布利之行中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但此次不仅在外卡赛对阵传奇巨星戴维斯时取得首胜,而且连闯第二关晋级八强。这对本赛季呈现上升态势的傅家俊来说,无疑是又一针“强心剂”。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爱尔兰人达赫迪6:2击败2003年大师赛冠军威廉姆斯,达赫迪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

  傅家俊同罗伯森的“马拉松”大战耗时五个小时,一直打到16日凌晨,创下本届大赛纪录。两人在比赛中展开“斯诺克”大比拼,傅家俊凭借冷静和决胜局的清台,才以最后一个黑球涉险过关。

  本赛季表现一直欠佳的罗伯森当晚开局先声夺人,分别凭借单杆63分和118分拿下前两局,并在第三局中以39:9领先。此时傅家俊展开反攻并一杆拿下80分,顽强地扳回第三局。之后这位刚步入而立之年的名将一鼓作气又连夺三局,将总比分反超为4:2。接下来两局双方都未能形成连续攻势,罗伯森在安全球的大战中占据上风并将比分扳成4:4平,但傅家俊随即又回敬一局夺回优势。

  傅家俊本有机会在第十局中结束战斗,但在追成31:53时母球落袋失去了机会。此后双方在争夺黄球时连做斯诺克,罗伯森最终漂亮地打中黄球和绿球并拿下该局,将比赛送入决胜局。在最为扣人心弦的第11局中,罗伯森抢得先机先下41分,随后两人再次陷入安全球的对垒,傅家俊在黄球的争夺上做出的一记斯诺克,最终为自己迎来从黄球到黑球的清台机会,以55:43拿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