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灌篮疑似小霸王 火暴表现扛翻探花引爆主场

老鹰vs雄鹿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雄鹿主场射下老鹰结束了三连败,本场比赛阿联有着精彩的表现,在与探花霍福德的对决中全面胜出。雄鹿最后一节窒息的防守奠定了他们本场比赛的胜局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画面:

  阿联开局活跃进攻积极 力量稍逊二次进攻失机会

·视频:太空易复苏雄鹿射落老鹰 里德神准三分
·视频:阿联爆扣惊艳全场 太空易压哨球拿三分
·视频:易建联再演双手重扣 阿联手烫连刷三分

  比赛开始前,阿联与队朋友在场边围成一团,将手搭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劲,随着博古特与的跳球,阿联为雄鹿掌握到球权率先发起进攻。阿联 在三秒区左侧要位,他发现博古特被顶得很紧没有机会,迅速摆脱对手横向移动过来要球,埃维的球仍了过来。阿联移动中接球就射 ,可惜力道轻了一点,皮球碰到篮框后弹了出来。雄鹿全队的进攻在开局一直找不到准星,雄鹿也给了阿联机会去表现,让他在内线发起攻击 ,但总是被对手的犯规破坏,约什-史密斯甚至用了阿联一次火锅。比赛进行到6分48秒的时候里德三分投篮偏出,阿联抓下进攻篮板,用肩膀 挤开对手勾手投篮,最终力量差了一点错过了二次进攻的机会。

  阿联灌篮点然主场 压哨球获满场球迷喝彩

  阿联经历开场的低迷后迅速调整过来,先是“大嘴”状元博古特带球攻击篮下,阿联空切杀进内线。这时候博古特的传球飞了过来,阿联接球后轰炸篮框扣篮得手,整个布拉德利中心低迷的气氛随即被带动起来。乔-约翰逊砍进三分球后雄鹿组织进攻反击,在老鹰窒息的防守下雄鹿难以寻到出手机会。埃维在传球的时候甚至出现失误,这时候只见阿联眼疾手快,在左翼三分线内一步捡到队友传丢的球。阿联抬头发现进攻时间只剩最后两秒,毫不犹豫高高跳起投射,皮球出手的同时24秒进攻哨声响起,皮球直飞网心,阿联第二次进攻再次赢得了主场球迷的喝彩。

  埃维攻守建功 无毛大侠漂亮进攻值得阿联学习

  埃维的防守和拼抢非常积极,次节比赛开场后与队友在右侧边线夹击对手,这时候谢尔顿-威廉姆斯提上来掩护,埃维移动过来的时候威廉姆 斯移动稍慢吃下进攻犯规。防守端建功为雄鹿拿回进攻球权,斯多里组织进攻的时候埃维埋伏在左侧底线。斯多里发现空挡后不贪功,吸引防守力量后随即将球分出,埃维接球后原地拔起投射,进攻中再建一功,雄鹿以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进入了次节比赛。

  无毛大侠上场后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显示出了出色的进攻技术和脚下步伐。在次节比赛还剩8分25秒的时候维拉纽瓦在右侧底线接到队友斯多 里的传球,只见他持球背对篮框,忽然一个转身,手上的运球动作配合着脚下麻利的动作甩开防守队员。这时候无毛大侠前面已经无人防守, 他从底线杀至篮下,在空中用身体作了一个掩护后拉杆换手,在篮框另一侧把球放进。这一次进攻的技术,时机选择把握得非常好,成为在 场边休息的阿联学习的榜样。

  阿联篮下强攻霍福德 新人对话探花扛不住中国易

  在场边休息了5分10秒后小K教练重新将阿联派上场,博古特也回到了场上,加上维拉纽瓦,雄鹿前场组合成了三高阵容。维拉纽瓦攻击内线 受到干扰失手,里德眼疾手快从泰龙-卢从里把球断回来,并迅速过度到篮下的阿联手里。这时候老鹰的探花秀霍福德封了上来,这是今年两 大热门新秀本场比赛的首次直接对话。阿联在篮下得到球后篮框完全处于他的火力覆盖范围内,霍福德明显扛不住阿联,老鹰其他两名队员随即围了上来,阿联扛开身后的霍福德强硬起身投篮,霍福德只能犯规将阿联送上罚球线。

  阿联爆扣疑似小霸王 麻辣火锅封杀老鹰后卫

  阿联今天的攻击欲望非常强,对内线的攻击企图心犹如饥渴的野兽闻到血腥味一样。马文-威廉姆斯在防守中赏给博古特火锅,但澳洲状元自 己把球抓了回来,雄鹿重新获得24秒进攻机会。埃维在高位持球重新组织进攻,这时候阿联插到篮下右侧寻求进攻机会,防守队员已经被他仍 在身后。埃维发现阿联已经获得轰炸的最好时机,突破继续把防守队员拉开,随着就是一个分球助攻阿联。阿联如弹簧一样弹起接球,将皮球 再次砸进篮框,布拉德中心的球迷似乎看到了太阳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穿着雄鹿的9号球衣在场上打球,全场球迷再度响起欢呼声。

  老鹰在半场结束时拥有反超比分的机会,老鹰后卫安东尼-约翰逊通过队友的掩护突破上篮。约翰逊突破到篮下,补防过来的阿联站在了他面 前。1.91米的安东尼-约翰逊决定尝试下中国牌火锅,阿联而已不吝啬满足了老鹰这名后卫的要求,跳起来就是一个火锅让他吃得非常过瘾。阿 联在这波防守中建了头功,篮下有他镇守,老鹰连续的进攻都没得手,失去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约翰逊与小易亲密接触 约翰逊“助攻”阿联中投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里德在左侧底线远距离施射,皮球飞向篮框后“哐铛一声再次打铁。阿联似乎根据球的弧线早已预判出投篮不进,赶紧杀进来将老鹰队员挡在身后,在皮球下落的同时轻舒长臂把球揽过来。篮下的老鹰后卫安东尼-约翰逊万般无奈,一把将阿联抱住,和他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阿联站上罚球线毫不手软两罚全中,这时候现场摄影师把镜头给了看台上的一帮华人球迷,一块“阿联加油!”的彩色大横幅出现在布拉德利中心。阿联越杀越神勇,约什-史密斯在防守中赏给罗耶尔-埃维 一个火锅,阿联已经跟进到篮下,这位扣篮王郁闷的是他的盖帽将球煽到了阿联手里。阿联抓到球后直接扣篮得分,让约什-史密斯完成了一次“助攻”。

  探花回请阿联吃火锅 小易24秒压哨球挽救过失

  阿联在左路接到队友的分球,稍微犹豫一秒后一个变向运球杀向内线再次攻击篮框,挡在他前面的是探花霍福德。阿联急停后抛投出手,霍福 德终于抓住了机会反击阿联,赏给阿联一个火锅。阿联吃下火锅后赶紧转身去抓被盖下的球,右侧三分线附近抓到球后约什-史密斯跟了过来 。这时候24秒进攻时间所剩无几,阿联拿球后连续两个假动作晃开约什-史密斯,这时候24秒投篮时间已经只剩一秒,阿联做完假动作后身体 已经倾斜,但他柔和的手感让他再次命中压哨球。(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暴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里德 | 斯多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