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6日转会综述:顶尖中锋回归 尤文皇马换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今年冬天涌起一股意大利海外射手回归潮,卢卡雷利、里加诺等中锋纷纷回归,比安奇也正在考虑返回亚平宁。此外,豪门球队在冬季转会中动作不大,但中小球队却忙的不亦乐乎。

  里加诺加盟“小斑马”

  继卢卡雷利之后,又一名意大利顶级中锋从国外返回意甲。昨天,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将33岁的意大利中锋克里斯蒂安-里加诺租借给意甲锡耶纳俱乐部,租期从当日一直到今年6月30日。

  里加诺上赛季代表梅西纳在意甲联赛中打进19球,是意甲射手榜探花。去年夏天他加盟了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合同签到了2009年6月30日。然而莱万特由于财政困难不得不在冬天把众多球星变卖,但莱万特反复强调他们依然拥有里加诺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