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双前锋阵型还是圣诞树 罗尼帕托爆发安帅亦头疼

  帕卡罗组合的速度和节奏感肯定超过从前组合,细腻也不比荷兰三剑客和瑞典铁三角差。卡卡好像对突然的转变不够适应,但这肯定不是问题,卡卡说过更喜欢双前锋,当初为向单前锋过渡也经历了低谷,等他回归正常,巴西三叉戟更恐怖。


  三叉戟随之而来的讨论是锋线用人和米兰主力阵型,即安切洛蒂到底对这个三叉戟会坚持到什么程度?如果坚持的话中场如何安排舍弃谁?锋线是否就把英扎吉和吉拉两个准意大利国脚打入绝对的替补席?老贝说,有如此罗纳尔多,双前锋是最佳方案,可他的话不能听太多,他当初还要求米兰双前锋,谁知米兰用圣诞树拿了世界冠军。安切洛蒂马上应民心做了部分回答:“罗纳尔多还不能踢所有比赛。如果罗尼和帕托都能保持本场水准,那吉拉出场肯定减少。他还年轻,代表米兰的未来,他有自己的成长之路,我们信任他,他不要觉得,杯赛出场就是在接受考验。”一席话更像在杯赛前对吉拉的鼓励,不能代表战术选择。加利亚尼也开了玩笑:“皮波现在身体不好。我们说好了,他只打重大比赛的决赛。”米兰锋线的等级制是存在的,首选中锋当然是皮波,而且吉拉不能和皮波搭档,这样吉拉的机会就少之又少。意媒体都在猜测他会要求租借走人,投奔佛罗伦萨的恩师普兰德利,正好那里帕济尼还撑不起来。

  多个前锋肯定要少个中场,老来成精的西多夫得到了博班等专家的认可,防守时也尽职尽责,皮尔洛是大脑不能少,只能在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两个防守型后腰上做文章。两人目前状态都不错,又都是老贝定义的“能打出斗志和对抗精神的球员”,舍谁都难受。他俩还是米兰下任队长的竞争者,如果安布罗西尼接任队长,却成了替补,也不合适。最合理的想象是让这4个中场轮换,最大受害人是本赛季加盟还没表现出水平的埃莫森,皮尔洛的护卫轮不到他;要代替皮尔洛,首选也是安布罗西尼。这个问题会一直陪伴安切洛蒂,他有1个月时间考察,恰好从本周末开始到2月20日冠军联赛,米兰每周都双赛,试验的机会足够多。上周末加图索停赛,正好没问题;本周末皮尔洛停赛,如何安排呢?米兰会不会打出真实水准?庆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安布罗西尼 | 加图索 |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