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主场惨遭76人逆转 麦迪不在非输球主要原因

  76人111∶107火箭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五连胜之后,麦蒂希望球队在他不在的时候能赢一支真正的强队,火箭队却用两连败回应了1号。在输给黄蜂之后,火箭队昨天又在主场以107∶111遭76人逆转———他们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6分。


  “我们不能以战绩来判定对手实力,他们(76人)的实际实力比战绩更强。”姚明赛后说。输给七连败的76人仍有这样的感叹,对今年充满壮志雄心的火箭也是一个讽刺。本场比赛火箭在绝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关键时刻未能控制好失误,导致最后几分钟里惨遭76人队翻盘。“我认为四节中我们表现得不够顽强去赢得胜利,”姚明去年在达拉斯输球后曾这样说,“你可以看到这些,当对手进入状态时我们失误不断,我们没有及时退防,我们也未能看防住对手,我认为这就像我们输掉季后赛七场那样。”

  这就是火箭队输掉季后赛七场和之前一些比赛的原因,这距离姚明在达拉斯做出那些表态后已有35场比赛,周三他或许会说和在达拉斯一样的话。当76人队进入状态时,火箭队失误不断,全场的18次失误有9次来自四节。球队没有及时退防,火箭队让对手有20分的快攻得分,其中四节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2分。

  与其说火箭被对手击败,不如说是被自己的失误击倒。这让主教练阿德尔曼无可奈何:“我真没有什么可说的。这真是很令人失望,我们在四节比赛中开枪打到我们自己的脚上。”

  而76人队则多点开花,共有6人得分上双,中锋达勒姆波特全场拿到19分的同时还在最后的几秒钟里封掉了斯科拉的上篮,掐灭了火箭最后时刻的进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赛迪斯·杨这两个无名小卒也功不可没,在四节76人疯狂砍分阶段两人联手拿下16分,火箭对这两个人的防守形同虚设。

上图:姚明的得分不能帮助火箭队赢球。

  页

   想念麦蒂,偏不复出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当麦蒂无法上场的时候,火箭队无论是阿尔斯通还是海德都无法承担起外线重任。关键时刻,被严密看防的姚明也失去了准星。但是,麦蒂回归的日期仍难以确定。

  之前预期麦蒂的复出时间是本周六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但现在教练组和医疗小组已经十分谨慎,因为在麦蒂刚刚负伤的时候,火箭队预计他将会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但是由于后来麦迪在做二次核磁共振的检查后,发现了新的发炎部位,所以他的复出时间被推迟到了与马刺一战。

  但是从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看,麦蒂还是感到有些疼痛,而且心理上已经有了阴影,不敢做急转和急停的动作。所以到目前为止,他具体的复出时间还不能确定。即使伤势痊愈,麦蒂也将先参加球队训练,而不是急于上场比赛。

  昨日战报

  掘金93∶104鹰

  公牛88∶102魔术

  猛龙89∶103活塞

  奇才93∶105尼克斯

  勇士105∶98森林狼

  骑士132∶124灰熊

  太阳90∶97快船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黄嘉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