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享受温暖马尔贝拉 将全力以赴争取更多冠军

    搜狐体育讯 在一月中旬,阳光并不是属于一整天的,不过在西班牙的马尔贝拉却可以享受到冬日里难得的温暖,甚至还可以参加游艇的水上运动,这是安达卢西亚贵族们的权利,在明信片上,古老的小镇,怀旧的餐馆和小酒吧成为了阳光下的寒冷冬季里最温暖的风景线。

在周六之后,相信拜仁的球员们会怀念这里的风景。不过因为前一天的大雨,拜仁不得不取消了一次计划中的体能测试,而这次必需的体能测试改在了星期二的早晨进行。每个身体条件允许的球员都要完成11次20米的冲刺跑和8分钟的耐力跑。

  “每一名球员都比上次的测试有了进步,这是一个很好的讯号,”萨尼奥尔在训练之后说。这其中也包括了一些能够帮助球员进行修复训练的练习,但是在这之间队员们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休息时间,不过没有人会对此有所抱怨,每个人都很清楚摆在球队面前的是怎样的情形。“我们不得不证明我们是德国最好的俱乐部。”萨尼奥尔说,并且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冠军对于这样的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荣誉。我们不会失去冠军的,因为不来梅会输掉2到3场比赛,但是我们会赢得我们所有的比赛。”

  队友范博梅尔对这个观点表示了绝对的支持。“最意味深长最有意义的竞争就是联赛。一共有34场比赛,所以你不得不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我们同样也会对欧洲赛场以及德国杯表示关注,在联赛之后。”范博梅尔今年的冬季训练非常不错,他相信在这样的训练之后拜仁能够很快找到赛季刚开始时所取得的成绩。

  萨尼奥尔,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了受伤前的快乐时光,在8个月的伤病后他同样期待着能和球队一起获得成功。“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依旧是我的最大目标,”30岁的法国人说。到了下个赛季,萨尼奥尔将会成为唯一一名经历了2001年米兰登顶的在队球员。“我希望能够在慕尼黑再一次看到那样的荣誉。我还有3到4年去达到这个目标。”

  当然在那之前,帮助俱乐部获得第21个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萨尼奥尔和范博梅尔都认为球队现在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是取得冠军的最大优势。“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我找不到不赢得冠军的理由,”萨尼奥尔说。范博梅尔补充说:“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我们的潜力,我们就能够赢得冠军——我们会的。”

  而球员们也认为萨尼奥尔能够重新获得自己的位置。“我根本不担心威利。如果他身体适合,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现在他的身体几乎适合了。”荷兰人笑着说。“萨尼奥尔非常努力地训练,力争让自己恢复到100%的状态:“教练一直都在说我不比赛并不是因为我的能力,唯一的问题是我的身体合不合适比赛。”而这应该也是在马尔贝拉所获得的另一个积极信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尼奥尔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