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西班牙接受专访:克林斯曼入主让我们骄傲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四天里,拜仁宣布了下赛季球队将进行的两次大改变,首先是主教练人选已经确定了由克林斯曼出任,而中场将会有博罗夫斯基的加盟。而因为这几天中的消息不断,所以拜仁官网特意在马尔贝拉对赫内斯进行了一次专访,谈到了有关转会,训练营,布雷诺以及接下来半个赛季的安排。

  专访如下:

  问:赫内斯,云达不来梅队在周日的时候已经宣布博罗夫斯基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这是真的吗?

  赫内斯:是的,这是真的,我们已经和博罗夫斯基达成了协议,他将和我们签署为期三年的职业合同,这个合同从今年的7月1日开始生效。不过现在我们还只是口头协议,书面合同将尽快完成。

  问:有的人认为博罗夫斯基的到来是因为下赛季克林斯曼将成为拜仁的主帅。这两件事情有联系吗?

  赫内斯:这两件事情是同时发生。你可以想象一下,你不可能在周五的时候计划着收购而在周日就完成了这项交易,我们在之前就已经着手这件事情了。克林斯曼也认为这是一次不错的转会。

  问:你是否想过一旦克林斯曼成为拜仁主教练会引发怎样的媒体反应。

  赫内斯:当然这让外界感到惊讶,因为有关的话题已经热炒了几个星期,而克林斯曼并不是最热门的人选之一。所以让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我们可以平静的在俱乐部内部完成这些事情,并且利用自己的时间来作出这样的决定,再准备各项的公布活动。显然,这一切都让大家大吃一惊。

  问:回到现在的状况,我们现在正在马尔贝拉集训。你希望在这次集训中可以得到什么呢?

  赫内斯:你是对的,我们应该忘记7月1号以后发生的事情,而是全力关注本赛季的情况。拜仁慕尼黑的未来是从这一刻开始的,因为我们要为下个赛季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我相信本赛季在希斯菲尔德的领导下球队会向着预想中的方向发展,我们将会把焦点对准训练营,首先取消了一场友谊赛。教练要求这个星期球队进行单独的训练,下周才会参加一系列的友谊赛,包括对阵杜塞尔多夫和慕尼黑1860,以保证球队能够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调整出最佳的状态。

  问:你说到了挑战:如果一切都依照计划进行,那么球队将会从2月下旬开始迎来一周双赛。这是可能的吗?

  赫内斯: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坏事,球员们也会喜欢的。在秋季的时候就有很多队员因为得不到规律的比赛而抱怨不堪。我想这可以帮助我们拥有足够多的比赛,因为这也给了教练更多的机会去使用更多的球员。而这也是我所能看到的唯一烦恼,如果每名球员都健康,那么你就必须做出选择,也就是说可能会有国家队的球员坐在板凳上或者等待上场。所以我认为比赛频繁是受到欢迎的,因为教练可以轮换球队阵容,让所有的事情更有规律和机动性,所以这并不是坏事。

  问:上周拜仁迎来了一名新队员。现在为止你对布雷诺有什么看法?

  赫内斯:从18岁的年纪来看,他是一名很酷很自信的球员。你会觉得他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和观察,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探德雷姆勒的眼光是不会错的。我相信我们会从他的身上得到很多回报。

  问:最后一个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吗?

  赫内斯:不会了,我现在要稍微的放松一下,因为过去的几周真的是忙坏了,给我一点点假期时间。我们需要让事情都平静一些了,控制一下这样的危险的速度。过去的几个月里面我们都在不断的运行。你不可能整个赛季都这样高度运转,不然喘不过气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贝拉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