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首批蒂亚戈 尤文冬季清洗名单标王竟在列

  在尤文对恩波利的赛前,拉涅利还为蒂亚戈鼓气,“上周末踢得不错”,但赛后他第一次直言批评葡萄牙人,技术和精神状态都不行,“他踢得很差。在卡塔尼亚换下他仅仅是为了改变战术结构,他很卖力,每个球都去争。

今天则不然,我换下他完全是因为他踢得太差。没有节奏感,没给队友任何支撑,队友也都找不到他,更重要的是,每个球他都跟在后面放弃去抢。我没想到他会有如此表现,一点特点都没有。”

  教练的语气近乎绝望,在媒体和球迷的指责后,如今拉涅利也失去耐心了。下半场萨利哈米季奇打中路,坚持完比赛。蒂亚戈的悲惨表现更加大了他走人的可能性和尤文中场引援的必要性,这样看来,西索科不仅仅是炒作的名字了。

  尤文经理塞科周二在米兰会见了很多人,第一件事:确定将奥利维拉租借给乌拉圭的佩纳罗尔6个月,佩纳罗尔有优先买断权。第二件:和巴勒莫经理谈阿毛里的转会,巴勒莫将其定了一口价:2500万,在尤文看来太贵。第三件:和布姆松的经纪人谈法国后卫的转会。媒体透露,尽管布姆松杯赛出场了,但他和俱乐部基本决裂,肯定走人,有可能就在这周,去向是贝西克塔斯。拉齐奥对他有意,但年薪不能使其满足。问题是:基耶利尼受伤,安德拉德仍在重伤休息中,克里西托回到热那亚,格里格拉打中后卫实在不行,尤文面临中卫无人的窘境。还能放走布姆松吗?

  就阿尔米隆,尤文和摩纳哥已经达成一致,50万租借,摩纳哥需要出让一个非欧盟球员来给阿根廷人腾出位置。而蒂亚戈,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联都有意,尤文在犹豫是否将他夏天出售。如果蒂亚戈和阿尔米隆两个水货都走,必须尽快敲定西索科。尤文和利物浦的私下协定是100万租借,半年后1100万彻底买断,但利物浦更想马上卖掉,还有瓦伦等俱乐部等着要。西索科本人只想来尤文:“尤文是个伟大球队,拉涅利是个伟大的绅士,起码他对待所有人都一样。如果让我决定,我马上就去。”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布姆松 | 阿尔 | 佩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