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意杯-罗马4-0都灵 王子托蒂200球率群狼大逆转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3:30,2007-08赛季意大利杯16进8决赛展开第二回合角逐。罗马4-0横扫都灵,总比分5-3晋级。其他几场比赛中,AC米兰1比1战平卡塔尼亚,总比分2比3被淘汰出局。

乌迪内斯、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各自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国际米兰对阵雷吉纳,拉齐奥对阵那不勒斯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明天凌晨进行。

  王子再现灵光——托蒂在今天凌晨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打进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粒进球——帮助罗马在首回合1-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总比分5-3淘汰都灵成功晋级。

  即使罗马群狼知道在首回合1-3落后的情况下试图晋级是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但为了意甲冠军的争夺战,他们还是派出了部分替补首发登场。

  在武齐尼奇浪费了一个由佩罗塔和小曼奇尼创造的得分良机后,都灵人开始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客队在上半场有个绝佳的得分机会,迪米凯莱的射门迫使多尼作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雷科巴、武齐尼奇、佩罗塔和梅克斯在中场前的一粒头球都差点改变比分。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

  为了提高进攻能力,久利在下半场被换上场,但一个人的努力看不到效果,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托蒂取代武齐尼奇上场。

  第59分钟,佩罗塔带球直塞,法国人久利横传给埋伏在门前的小曼奇尼,转会传闻缠身的巴西人在门前8码处推射中的。

  仅仅120秒后,托蒂帮助球队扳平了总比分。久利射门变向折射到托蒂脚下,红狼队长在门前6码处补射得手。

  第73分钟,梅克斯争顶头球时被对手拉拽球衣,犯规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托蒂主罚点球打进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个正式比赛进球。

  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久利依靠个人能力远距离吊射,前巴萨球星在中场附近射出的皮球越过都灵门将塞雷尼的头顶进网。

  罗马在以总比分5-3晋级后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桑普多利亚。(wiSh)

  罗马:多尼/西西尼奥、梅克斯、胡安、托内托(卡塞蒂82')/德罗西、皮萨罗/塔代伊(久利46')、佩罗塔、曼奇尼/武齐尼奇(托蒂58')

  都灵:塞雷尼/科莫托(德拉费奥雷74')、纳塔利、迪洛雷托、兰纳/拉泽蒂奇(别拉诺维奇63')、格雷拉、科里尼、巴罗尼/雷科巴、迪米凯莱(大黑将志76')

  裁判:多达利尼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久利 | 佩罗塔 | 武齐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