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350名记者将赴冰上 十一冬会媒体服务细心周到

  官网讯 媒体报到领证快捷、一日四餐、送御寒棉衣、新闻中心设茶点、酒店两名记者同时上网、每枚金牌都开发布会……经过16日一天的接触,前来报道第十一届冬运会的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

  媒体报到领证快捷 一日四餐彰显细心

  记者下火车后,赛会会有接站班车,直接送至酒店。凭借身份证、记者证、护照或者单位证明登记后即可领到采访证和相关资料,缴纳费用后即可办理酒店入住手续。饮食上酒店提供四餐:早餐、中餐、晚餐,考虑到记者工作时间可能会错过晚餐、还特意为记者增加了夜餐。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为媒体提供了一件御寒棉衣,长过膝盖,主要用于防风保暖。

  酒店上网速度快捷 两名记者同时上网

  记者下榻的酒店不仅提供上网服务,还提供有分线盒和两根网线,这样就可以同时供两名记者上网,这样的条件下,一名记者在发稿的同时,另一名记者就不会耽误工作:可以继续上网查阅资料、发稿件。这样的细心之处也给入住的记者增添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主新闻中心设茶点 场馆均有分新闻中心

  组委会在冰上赛场共设置了四个新闻中心:其中一个主新闻中心、三个分新闻中心。主新闻中心位于速滑馆内,划分为新闻发布区、记者工作区、记者休息区三个部分,新闻发布会区主要用于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工作区安放了20台计算机供记者上网发稿、同时提供宽带端口;考虑到记者饮食的不固定,组委会在记者休息区准备了茶点。同时,还在冰球馆、冰壶馆、花样滑冰馆和短道速滑馆各设置了一个分新闻中心,均备有电脑和宽带网端口供记者使用。

  350多名记者将抵冰上 每金都有发布会

  组委会宣传部新闻宣传处副处长梁学增告诉华奥星空记者说,已经递交申请前往冰上赛场报道的媒体有60多家、350多名记者。

  由于昨天是第一个媒体注册日,已经有华奥星空网、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吉林日报等不少媒体记者抵达。由于赛会将于18日举行开幕式,预计今天将是媒体抵达的高峰日。

  梁学增说,为了满足媒体的采访需求,原则上每出一枚金牌都会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如果比赛有看点、即使不是出金牌的比赛,如果媒体有需求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