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尼切初到菲戈当导游 国米阵营葡萄牙人集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目前队中的第23个外籍球员,马尼切绝不会感到孤独,毕竟还有老乡菲戈。

  上周,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的谈判曾一度陷入僵局,但经过本周的再次努力,当地时间周二中午12点,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马尼切加盟球队。本周二上午,在国米总部马尼切正式签署了合同,下午一点半,马尼切前往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参观。葡萄牙人钟爱的18号球衣已经被克雷斯波拥有,因此选择了目前空缺的28号。至于合同,双方在24小时内只用了两次谈判,一次商讨,一次签约。
一切变得简单,马尼切迫不及待离开马德里竞技,而国米则在3比2险胜锡耶纳后觉得中场不够结实,双方很快便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只透露了600万欧元的买断数字,而并没提到其租借费用。其实,具体合同细节和上周几乎一致,租借费和工资,国米出,但如何分配,是马尼切和马竞的事。球队经理布兰卡,国米财政部副部长盖尔菲首先接待了马尼切,主帅曼奇尼在11点半才赶到,随后,三人陪同马尼切一起共进午餐。下午,曼奇尼亲自充当司机,载着马尼切前往阿皮亚诺。下午5点,马尼切在布兰卡的陪同下会见了主席莫拉蒂,至此,他完成了在自己第一天的国米生涯,同时也熟悉了球队所有的重要人物。作为目前队中的第23个外籍球员,马尼切绝不会感到孤独,毕竟还有老乡菲戈,面对《国米频道》他显得十分激动:“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加盟国际米兰,这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每名球员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也很清楚,一个球员要想在这里获得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这促使我必须要更加努力,在这里,扎内蒂、马特拉济和我的风格都很相似,我必须要从他们其中一人中抢到一个位置。菲戈告诉我,国米就像是个家庭,内部环境非常好。至于我的目标?帮助球队赢得冠军联赛,因为这个球队有这个实力。”当然,马尼切也谈到了自己的性格问题,在马德里,曾经传出他与主帅不和的消息,“我是个有着很强个性的人,有时我总会被其他人误会,我自己总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对于与教练合作的问题,我早已准备好了,如果他派我上场,我会做好最好的准备,在场上发挥。”周一马尼切在国米通过体检之后,菲戈马上充当了其导游,在米兰城转了一圈后,他们来到了圣西罗地区。首先,这里是菲戈的住处,其次,国米7号为老乡看上了一套新房,马尼切选择了同样的方式——先租后买。周三,马尼切和球队训练结束后,俱乐部给马尼切召开了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球队对葡萄牙人非常重视,现在就看马尼切自己的表演了。宇璐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菲戈 | 阿皮亚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