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帕托最擅长首秀 意甲处子秀表现超过众多前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帕托在几乎所有球队的第一次出场都有进球,意甲处子秀的表现也超过了许多前辈。

  他是个非常擅长首秀的球员,堪称首演专家。他几乎所有赛场的首秀都出彩,并留下进球。2006年11月26日,巴西联赛首秀,只用110秒进球,又助攻2球打中一次门柱;12月13日世俱杯首秀,1比0锁定胜局;在巴西U20国家队,2007年初首秀3比0玻利维亚打进一球;2月24日南美解放者杯首秀,助攻第一球打进第三球,对方教练托雷斯·加西亚赛前不屑:“我不认识这个帕托,难道他还能有我的双脚?”赛后目瞪口呆。
转会米兰,又在第一次对基辅迪纳摩的友谊赛进球。只一次例外,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安切洛蒂特意飞过去观看,鸭子全场无果,但脚法征服了安帅。帕托在首演的舞台上超过了卡卡、伊布拉、舍瓦甚至此前众多在意甲效力的外援顶级球星。卡卡和伊布拉首秀都在客场,前者策划一次进球、后者打进完胜的最后一球。马拉多纳、罗纳尔多和普拉蒂尼三个记录世界足球历史的球星意甲处子秀都表现平平,在随后的联赛中进球迅速开始辉煌之旅。巴斯滕和马特乌斯都在首秀中进球,可不能说踢得有多好,巴斯滕是在被换下前一分钟打进点球,马特乌斯打进了4比1对比萨的第4个进球。这些往事都能说明帕托技术和足球个性上的早熟。庆山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马特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