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八一惨遭辽宁0.1秒绝杀 山东经加时仍不敌东莞

  晚报讯昨晚,CBA季后赛第一轮拉开战幕。除了山东不敌东莞之外,其它三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赛前被普遍看好有望阻击八一的辽宁队用绝杀的方式让卫冕冠军只能饮恨而回,而广东和江苏两强则是毫无悬念地击败各自对手,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辽宁与八一的对决在赛前就被认为是最为激烈的一场,两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领先优势一直到最后时刻还数度易主,凭借刘相韬终场锣响前0.1秒的一记诡异的打板三分,辽宁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0:79,也让八一队李楠终场前3.2秒的跳投得分变成了徒劳。此役,王治郅和李楠两位老将成为了八一队的主要得分点,王治郅拿下26分,李楠拿下16分。而辽宁队则是多点开花,双外援辛普森和奥德捷联手抢下29个篮板,刘相韬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

  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以118:103轻取浙江广厦队。首节广东宏远就以38:13领先,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半场结束时计分牌上70:40的比分,也让广东队有了足够的资本在下半场开始派上替补,增加板凳强度。

  由唐正东率领的江苏南钢主场以110:88力克拥有刘玉栋的福建浔兴。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江苏队有7人得分上双。与江苏队进攻线全面爆发相比,客场作战的福建浔兴队开局极为糟糕,上半场就以45:55落后。最后一节双方都使用了双外援,但福建队还是没能将分差缩小,最终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

  辽宁、广东、江苏,三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相比之下,山东黄金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尽管山东队凭借外援图科在终场前4秒的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但他们没能将自己的好运继续下去,最终东莞以122∶115战胜对手,从客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接下来山东将遭遇两个客场,如果不能拿下其中一场,那山东队就将打道回府,开始备战新赛季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