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铁汉莫宁从未获得NCAA冠军 与学长尤因感情深厚

    搜狐体育讯 莫宁正式宣布退役,我们无法再在NBA赛场看到这位硬汉的激情演出。不少人对莫宁换肾之后的表现并不陌生,但你知道莫宁在刚进入NBA时的状况吗?

  1992年夏天,夏洛特黄蜂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莫宁,当年的状元是“大鲨鱼”奥尼尔。

由于当时NBA正值中锋当道之际,因此2米08的莫宁被不少球队关注。黄蜂在选中莫宁之后自信的表示:“莫宁在大学时期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位真正的勇士。”菜鸟赛季,莫宁场均21分,表现令人赞叹。结果新秀赛季,莫宁进入新秀最佳阵容。

  而在进入NBA之前,莫宁所在的大学是赫赫有名的乔治敦大学。乔治敦大学盛产中锋,尤因和穆托姆博都出自这座创建于1789年,美国最古老的大学。在大一期间,莫宁就获得了与“黑猩猩”尤因较量的机会。尤因很喜欢回母校教导学弟,莫宁在进入NBA之后回忆说:“与尤因打球的这段时光对我而言是最关键的,我能肯定的说如果没有尤因,我也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

  令莫宁遗憾的是他在NCAA从未获得过全美篮球联赛冠军。好在莫宁在高中时期曾获得州冠军!对此莫宁坦言:“这是我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就算现在我在NBA,我也会经常想起以前打球的日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尤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