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试训两天露出"水货"模样 吴金贵拒绝巴西前国脚

  短短两天的时间,只参加了三次球队的正式训练,其中一次无球训练,一次有球训练,一次队内对抗比赛,这就是巴西前国脚埃里亚斯在上海试训的全部内容。今天,他将搭乘班机回国,虽然申花俱乐部给埃里亚斯的回答是让他回国之后再等待申花的最终决定,但这位巴西人已经没有机会了。
昨晚,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话已经说明了问题,“我们还是决定不要他了,他速度太慢,也不太适合申花队。”

  性格内向 动作太慢

  昨天,按照申花队的训练计划,除去部分球员前往上海体育学院测验之外,包括埃里亚斯在内的剩余球员全体参加了下午的技术训练以及力量练习,在分组对抗中,埃里亚斯首次身着申花球衣触球,并且和其他主力球员进行技战术的配合、跑动。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埃里亚斯表现得并不是那么积极,而其他队员也给了他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一看就是很久没有系统训练的球员,动作速率太慢了。”

  这些东西吴金贵当然也全部看在眼里,昨天晚上他如此回答记者,“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基本决定不要他了,明天他就会回国。”他作出这个决定有着非常充分的理由,联赛一个多月之后即将开打,按照埃里亚斯目前的情况,他要多久才能找回状态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也许他根本就找不回状态,“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申花需要的是马上能打比赛,马上能融入球队的球员。”

  除此之外,在吴金贵看来,埃里亚斯也不太适合申花队,这其中不仅包括技战术方面的特点,还针对埃里亚斯比较内向的个性。毕竟申花需要的是一名能够在中场领军作战的帅才,就像佩特和阿尔贝茨这样的球员,太内向的队员自然无法完成这一任务。

  埃里亚斯只是替补

  事实上,即便是在准备将埃里亚斯请来申花之前,这位巴西前国脚也只不过是替补人选,吴金贵说:“他是通过经纪人推荐过来的,我们看了一下他的录像带,觉得还不错,所以决定请过来试试看,实际情况你们也已经看到了,不太满意。”

  事实上,申花现在最中意的球员还是来自洪都拉斯。“从目前的情况看,教练组和高层这边都比较心仪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中场球员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而且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吴指导一直都在关注这个队员,只是想要把他弄过来还是有难度的,因为德国、法甲都有球队要他过去。”一位申花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也和他接触过了,双方也就一些意向开始了商谈,现在埃米尔·马丁内斯开的价钱确实也比较高,如果想要让他加盟的话,这些问题会非常棘手。”

  目前,申花已经将引援重点位置定在了前腰上,除了马丁内斯之外,玻利维亚国脚古铁雷斯,以及乌拉圭国脚尼维拉也成为了申花俱乐部的主攻对象,“我们希望最终申花的外援能从这几名重点对象中产生,毕竟他们全部都是名副其实的高手,有实力,有经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