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莫宁篮球场真正斗士 与穆大叔争雄勇夺最佳防守

    搜狐体育讯 惊人的爆发力,长长的手臂,良好的预判,极快的脚步,让莫宁成为NBA联盟当中最好的防守悍将之一, 他是真正的男子汉,如果你看过他单场得五十分的比赛,看过他对尼克斯被淘汰时伤心的泪水,看过他封盖任何人,就会感到任何人对篮球的敬业程度都无法与阿隆左-莫宁相对比,他是篮球场上真正的斗士。

  毕业于乔治大学的莫宁1992年首轮第2顺位入选黄蜂队,莫宁已是全联盟最优秀的年轻明星中锋之一。在这所大学总是人才辈出,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盖帽总数排名历史第二,8次入选全明星,并4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穆托姆博一度向人们展示了什么是强悍的中锋,而莫宁的到来他却向人们展示什么是凶猛。在他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就让整个联盟为之赞叹,作为黄蜂的主力队员,第一个赛季,莫宁就打了78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10.3个篮板那和3.47个盖帽的恐怖数据。出色的发挥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在“恶名昭彰”的天王经纪人大卫-法尔克高明的交际手腕之下,表明不愿和黄蜂延长合约的莫宁被打包交易到帕特-莱利刚刚入主的迈阿密热队。从此,莫宁便逐渐开始走上巨星之路。

  在最初效力热队的7年间,莫宁以其出色的攻防能力帮助球队成为东部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7次入选全明星赛,1999年和2000年连续两年入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也是继中锋奥拉朱旺和穆汤保,前锋罗德曼和后卫蒙科里夫之后,NBA史上第五个成功蝉联的最佳防守球员。其中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队(1999年),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二队(2000年),同时也有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队等众多名单里都看得到莫宁的大名。尤其在98-99赛季,莫宁更是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能拿下20分,11个篮板,外加3.91次盖帽。他率领下的热队和纽约尼克斯之间的恩怨情仇也成为NBA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莫宁是美国“梦四队”的当家中锋,再度为祖国抱回冠军金牌。然而对于莫宁来说,最重要的荣誉就是在2006年他如愿以偿的拿到NBA总冠军戒指。(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