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队4外援全部到位 阵容豪华新赛季目标卫冕

    搜狐体育讯 去年的新科冠军长春亚泰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工作——引援。与亚军国安队在引援工作上频频受挫的境遇相反,亚泰目前已经完成了新赛季4名外援的签约工作,而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如今,亚泰队正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冬训,准备YOYO体侧。联赛还有三个多月才开始,亚泰全队已经感受到了卫冕的压力。“高指导说明年的任务非常繁重,现在不拼命什么时候拼命?大家都明白,去年夺取了冠军并不是结束,在夺冠之后如何保持球队的战斗力,对于亚泰的明天才更为重要。”亚泰领队张立表示。

  高洪波能够如此专心致志地为新赛季做准备,不得不感谢俱乐部引援工作的高效。到现在为止,亚泰已经和卡巴雷罗、埃尔维斯以及梅尔坎全部完成了续约,加上合同尚未到期的达扎基,新赛季的4名外援已经全部到位。

  除了4名外援,亚泰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十分顺利,吕建军已经签约,安琦的合同仅剩下一些细节需要讨论。如果内外援都能够按计划到位,加上队中现有的5名国脚,今年亚泰队将会组成一个异常豪华的阵容,这也是他们卫冕冠军的有力保障。

  目前让亚泰比较担心的就是李钢。当初正是亚泰欲用300万向申花求购李钢的计划,将今年中超的转会推向了高潮。而如今,亚泰的引援工作都已经接近了尾声,李钢的引进工作却仍处于僵持阶段。亚泰与申花的分歧仍然是李钢的身价问题,双方的差距在60万左右。(搜狐体育 无双)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钢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