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李宗伟首轮带病获胜不易 黄综翰次轮将遇鲍春来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在两场焦点战当中,东道主选手李宗伟和黄综翰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不过,晋级之路的感受却大不相同。

  李宗伟首轮遭遇“内战”,他的对手是队友哈菲兹。“赛前的那天晚上,我生病了。实际上,就在我与哈菲兹的比赛之前,我又因为胃痛不得不在休息室待了一会儿。不过,很幸运的是,我闯过了第一轮。”获胜的同时,李宗伟也向队友表示了歉意,“我知道哈菲兹非常希望得到奥运积分,希望他能够在下周的韩国公开赛中走得更远。”

  在17日的第二轮比赛中,李宗伟将遭遇波兰选手瓦查。不要以为这是一个无名小将,在去年7月成都的中国大师赛上,瓦查曾经连续战胜中国选手陈郁和陈金,成为比赛的最大黑马。对于瓦查的挑战,李宗伟表示绝不会掉以轻心。

  与李宗伟首轮过关的艰难相比,老将黄综翰几乎没有遭遇什么抵抗。黄综翰首轮的对手是前中国队选手陈宏,“陈宏完全不在状态,我几乎没有花什么力气就赢得了比赛。”不过,黄综翰在17日进行的第二轮将遭遇一场恶战,他将面对2号种子鲍春来。“在去年的中国台湾公开赛上,我曾经战胜过鲍春来。但自那以后,鲍春来状态开始回升,此次再次相遇将是艰苦的一战。”(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黄综翰 | 鲍春来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