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被里昂预备队上了一课 杜伊:输球在意料中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尽管中国国奥队有超龄大哥助战,尽管对手只是里昂预备队,但国奥还是让人家给上了一课。

  北京时间昨晚,在法国同里昂预备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0比2失利,欧洲拉练遭遇两连败。

  尽管欧洲拉练首场惨败给拜仁慕尼黑,但是比赛中的两个进球还是让国奥主帅杜伊对球队的进攻能力信心十足。

  昨晚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为了加强攻击力,杜伊让久疏战阵的陈涛首发出场,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三位超龄球员依然在 列。

  开场不久,陈涛和杜震宇就创造了两次机会,可惜队友都没有能够跟上打门。在适应了中国队的攻防节奏后,里昂预备队开始反击。

  第8分钟,12号德科拉在禁区弧顶处一个穿裆过人摆脱了李玮峰的防守,他的一记吊射越过国奥门将邱盛炯,皮球应声入网。首开纪录的对手继续加强进攻,他们的一次头球攻门打中球门横梁,差点扩大比分。

  尽管此后杜伊用闫相闯换下赵旭日想扭转局面,但依然没有收到实质性的效果。

  第26分钟,里昂预备队中场左路突破孙祥,将球回传至中路,12号德科拉禁区外起脚大力轰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

  此后对手仍然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运气欠佳未能继续将比分扩大。而国奥依然没有半点起色,最终以0比2收场。

  主帅说法

  杜伊:输球完全在意料中

  赛后在新闻发布厅,杜伊显得比较平静。在总结这场比赛时,他表示:“这几天全队训练都在上量,队员们的体能不是很好,输球确实在意料之中。”

  陈涛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杜伊一直看好的赵旭日在开场不久就被换下,这成为赛后大家提问的焦点。

  对此,杜伊解释道:“我们对陈涛一直很期待,本来计划让他只打上半场,但他状态不错,所以打了全场。至于赵旭日,他太疲劳 了,所以一开场就表现不好,失误太多,这会影响到他的自信,所以我就把他提前换下来了。”

  后续动作

  杜伊推迟行程考查董方卓

  在同里昂预备队的比赛后,国奥队进攻乏力的问题变得更加不容回避。杜伊把希望寄托在了董方卓身上。为了考查董方卓,杜伊决定推迟去国家队的行程。

  现在的国奥队锋线,无论是朱挺还是姜宁,都是灵巧型前锋,最缺少的就是董方卓的冲击力。外界对于曼联前锋的回归一直呼声很高,杜伊也不想错过这名队员。

  杜伊对董方卓的印象只停留在亚洲杯录像上,所以他想现场看看这名队员到底能力如何。按照原来的计划,打完里昂预备队,杜伊就回国家队。目前来看,杜伊推迟行程,就是为了能找到一杆好用的枪。 文/记者 王旭

  国奥欧洲拉练对阵

  1月12日 中国国奥队 2比7 拜仁慕尼黑队

  1月16日 中国国奥队 0比2 里昂预备队

  1月20日 中国国奥队 VS 圣安蒂斯特队

  1月23日 中国国奥队 VS 里昂预备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 陈涛 | 赵旭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