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帅忙于庆祝竟忘发布会 生擒业余队含金量成疑

  独乐·反方声音

  杨一民匆匆离开 直言不满意赛果

  比赛结束后,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匆匆离开了自己的座位。

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到更衣室里和队员分享胜利,而是回到了酒店。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杨一民欲言又止:“怎么算满意?和芬兰队这样近似业余的球队打成这样能说满意吗?虽然赢了,但水平发挥成这样还有什么可说的。”

  和杨一民一样,队内的一位官员也表示了不满,“和芬兰队都打成这样,到时候跟美国还怎么踢,你看看皮娅刚带队多久,美国队的实力不降反升,这才是教练能力的体现。”这位官员说。

  进球机会抓不住 有队员怀念多曼

  回到酒店,经历了伊丽莎白表扬的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过多的喜悦。一位打满90分钟的队员告诉记者,整场比赛下来,进球的机会挺多,但就是没抓住,这就是和美国这样的强队的差距。

  虽然伊丽莎白执教中国队已经有60多天,但部分球员还是流露出怀念多曼斯基的想法。“多曼和伊丽莎白的战术不一样,多曼强调进攻,而她强调控球。但在实战中,我们感觉在某些方面没有提升,反倒丢失了一些东西。”一位队员对记者说。

  对于后两场比赛,有些队员还显示了一些担心:“我们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比赛的时候看了下半场,应该说两支队伍的实力都在芬兰之上。如果后两场比赛打的不好的话,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快乐起来呢?”

  本版撰文/记者 季飞发自广州

  昨日战报

  美国4比0加拿大

  中国女足赛程

  1月18日 13:00VS加拿大

  1月20日15:00 VS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李洁 | 刘亚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