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圈定10人选援范围 舒畅搭档下周将飞抵海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海选!为了在引援工作上不再栽跟头,鲁能决定采取海选的方式引进新外援。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新外援将从下周开始陆续抵达海南,接受图拔为首的教练组的考察。

  与上海申花不同,鲁能的引援思路是重实力,而非队员的名气。以往,鲁能也曾找到前巴西国脚桑托斯,以及在博卡青年队效力的莫雷诺,但均无法适应鲁能的打法,不得不尴尬地拎着行李走人。

  为了找到好的外援,鲁能一直在广撒英雄帖,而身兼图拔经纪人身份的资深经纪人温嘉庆一直是鲁能的座上宾,近几个赛季的外援,均由温嘉庆负责打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温嘉庆要为鲁能引援不利负责,因为最终的决定权在图拔手里。

  在申花、实德等夺冠竞争对手纷纷着手引援的时候,鲁能仍然没有多大动静,这也让山东球迷非常着急。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鲁能已经敲定了一个近10人的试训外援名单,“主要位置就是前锋和中后卫,他们的资料已经递交到图拔为首的教练组手上。待图拔筛选后,我们会安排外援来海南接受试训。”

  目前,鲁能正着力备战YOYO测试。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在为被挂牌球员联系下家。被誉为中国“布冯”的门将关震已经到江苏舜天试训,留下的可能性相当大。由于舜天下赛季志在中超,所以如果关震能打上主力,对恢复状态非常有帮助。相比之下,老将宋黎辉的前景不是很乐观,由于青岛中能更换了主教练,而新任主帅又喜欢培养年轻球员,所以鲁能副队长下赛季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可能。

  本来,在鲁能打不上球的万程、刘钊也希望换个地方发展,毕竟他们还年轻,但在图拔的建议下,鲁能决定将这两名颇具特点的前场队员留在队中。(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