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热门评论

山东队举步维艰 全明星主帅能否将主场带回济南

  “球输了,别泄气,我们还有机会。客场只要拿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照样能进第二轮。”赛后,主队休息室里,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大声给队员们鼓着劲儿。尽管语气铿锵有力,但是,失落分明写在他的脸上。因为,无论是谁都明白输掉这一仗的后果有多严重。

  季后赛首轮采取5战3胜制(主-客-客-主-主),其实,别看排名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优势,但从赛制上来说,比赛却对少一个主场的球队有利。因为如果他们赢了首轮客场的比赛,那么回过头来连续两个主场极有可能直接3∶0横扫对手,即使输掉第一场,连续两个主场如果能够拿下,那么他们仍有机会。因此,对山东队来说,他们第一轮主场输了球,接下来两个客场就更难打了,很有可能最终落得个提前出局的命运。可是,如今偏偏最担心的事情却发生了,接下来山东如果不能保证至少拿下其中一个客场的胜利,那么他们只能与季后赛说“再见”了。

  输球后山东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现在就看巩晓彬这位全明星主教练的水平了,最终能否有机会带领山东队再回济南打比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