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见过首相球技倒退? 郑智点球失手成查尔顿罪人

  本报讯 刚刚被英国首相接见过的中国球员郑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成为查尔顿队的“罪人”,他在查尔顿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队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的点球大战中射门失手,导致查尔顿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遭淘汰。

  查尔顿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队同属于英冠(仅次于英超)联赛,两队在上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战成平局,昨天进行重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客场作战的查尔顿队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2比2平。加时赛双方均未进球,随后进行点球大战。郑智第4轮出场,不料他的射门被曾经效力查尔顿队的爱尔兰老门将基利没收,查尔顿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4落败,从而以5比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利物浦、托特纳姆等英超球队则在第三轮重赛中获胜,晋级第四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