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当选世界最佳中场 皮尔洛力压梅西夺得第二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7年度世界最佳中场核心排名,来自AC米兰的卡卡继续成为世界最佳,卡卡也凭借2007年出色的表现从齐达内的手里接走了这个世界最佳的奖杯,而对于卡卡来说更重要的是,在夺取了IFFHS的这个最佳之后,卡卡已经完成了2007年所有的个人奖项的大满贯(2007年卡卡只错过一项,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的称号在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全场最佳被皮尔洛夺得)。


  截止到目前,卡卡已经创造了历史上一个球员在同一年包揽个人奖项的最多纪录,在2007年,卡卡获得了冠军杯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前锋、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英国《世界足球》世界最佳球员、fifapro世界最佳球员、世俱杯最佳球员以及IFFHS最佳中场核心9项世界最佳。

  而排在卡卡之后,位居第二和第三的最佳中场分别被皮尔洛和梅西获得,而本次排名中,新生代的中场球员开始统治世界,在这项排名中皮尔洛、里克尔梅已经成为大龄球员,而杰拉德和小罗都已经不再有年龄优势。而向罗比尼奥、梅西、C罗、迭戈这样的20出头的年轻人开始成为真正的领袖。

  而AC米兰、巴萨和阿森纳成为这次排名的最大赢家,均有三名球员入围,而曼联名列之后贡献两名球员。

  附IFFHS2007世界最佳中场核心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皮尔洛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