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逆转希金斯 八强战将与傅家俊演中国德比

  本报今晨消息 开年第一战,丁俊晖一扫去年的晦气,昨晚6比4横扫世界排名第1的希金斯,闯入温布利大师赛的八强,而他在第6局的一杆135分同时还刷新了目前赛会的单杆纪录。

  丁俊晖整个去年运气不佳,或者说心态不佳,战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本次大师赛首次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进入十六强,首轮的对手便是本赛季世界排名第1的“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小晖的前景令人捏着一把汗。不过好在,希金斯今年以来似乎流年不利,状态也令人担忧。

  第1局,希金斯开局不利,白球首先落袋,可是小晖也发挥不佳,绝佳机会仅仅拿下4分就将球权送回希金斯,老希没有客气,一杆71分拿下第1局。第2局,丁俊晖也打出了单杆74分,将比分扳平。

  随后两局老希利用小晖失误连胜,3比1领先。

  稍事休息后,丁俊晖在第5局胜出。第6局一杆135分的清台将比分扳平,同时也刷新了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老希再胜一局后,小晖开始发挥,一杆96分扳平比分。此后是精彩的防守大战,半个小时的防守之后,小晖拿下关键的第9局。第10局的比赛则更有戏剧性,双方大作斯诺克,老希以54比37暂时领先后,小晖两杆斯诺克令希金斯送上8分,但老到的希金斯也不示弱,一杆斯诺克连罚了丁俊晖5杆,又将优势夺回。不过,今天是属于小晖的,再度斯诺克令希金斯解球连续直接击中黑球。83比74,小晖拿下最后一局。

  下一轮,丁俊晖将与傅家俊会师1/4决赛,“中国德比”之后,必有一名中国选手跻身四强。

  (贾志刚)

  温布利大师赛尽管不是积分赛,但其奖金排名世界第2,以去年为例,获得亚军的丁俊晖得到6.2万英镑的亚军奖金和单杆满分147带来的3.5万英镑奖金,而冠军奥沙利文揽走13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