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超级新星引爆冬季争夺战 英意活跃西甲只出不进

  英超强势,意甲实效,西甲低迷

  横向对比三大联赛的转会市场,可以看出,英超成为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联赛,不论是豪强还是中小球队,都不甘心放过这样一个加强实力的机会,纷纷招兵买马,扩充实力;意甲次之,虽然没有惊人的大手笔,但是仍有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帕尔马等多支球队投入转会市场;而在西甲,巴萨和皇马这两大往年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极为活跃的豪门球队,今年却偃旗息鼓,至今未有动作,只有瓦伦西亚在转会市场上火了一把,1800万欧元的付出即使放眼欧洲也足够惊人。

  英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活跃,多少有些无奈。在三大联赛中,英超受非洲杯的影响最大,共有38名球员离开。在全部二十支球队中,只有四家俱乐部没有球员缺席。其中,切尔西受冲击最大,两名前锋德罗巴和卡卢远征离队,他们不得不花费巨资引进了阿内尔卡。得到了老板的支持,贝尼特斯继续挥舞着钞票,引进了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中后卫斯特克尔。

  埃弗顿从瓦伦西亚租借来老熟人费尔南德斯,这位今夏以1600万欧元转会的葡萄牙中场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埃弗顿,去年冬季他便曾经从本菲卡队租借而来。德比郡以200万英镑的代价,从墨西哥特克斯队引进阿根廷前锋比利亚,期望阿根廷前锋能够像去年的特维斯和西汉姆的组合一样,为球队保级立下头功,他们同时还租借来了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

  相比之下,意甲虽然没有重量级的转会出现,但是活跃的球队却不在少数。国际米兰的一进一出表明,无论在成绩还是名气上,蓝黑军团都是意甲当值无愧的“老大”:葡萄牙国脚马尼切火线驰援,阿德里亚诺则被租回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寻找状态。除此之外,桑普多利亚550万签下卡萨诺,帕尔马租借卢卡雷利,佛罗伦萨引进卡奇亚,锡耶纳引进里加诺,斯托拉里加盟卡利亚里,克里西托从尤文租借至热那亚等转会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西甲相对安静了许多。要不是瓦伦西亚的1800万欧元,西甲赛场几乎没有任何足以引起人们关注的转会。皇马成为破纪录的半程冠军,他们的阵容日趋稳定;巴萨虽然近况不佳,但他们的阵容已足够强大,只是内部协调的问题,他们只是确定引进塞尔塔门将平托,作为巴尔德斯的替补。没有大牌的引进,倒是马尼切,费尔南德斯,辛克尔,斯托拉里,沃热尔和萨维奥(后两者是解约)等人的离去更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