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冷笑姚明无言以对 惨遭逆转姚之队路在何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姚明逃出了更衣室,却在车库里碰上了麦迪——这时候,麦迪大概是他最不想碰到的人。

  火箭连胜时,麦迪却传出了冷笑,他说,火箭的连胜靠的是赛程,“我倒很想看看他们怎么打强队,比如黄蜂。
”结果,火箭不但输给了黄蜂,接着还被76人逆转。

  去年12月10日客场输给76人时,姚明说那是火箭的“赛季最低点”,“我想,我们在第四节还不够坚韧,你可以看到,我们不停的失误、我们退防不及、我们看不住对方的得分手。”当时他说,“去年,我们也是这么输掉(对爵士)第七场的。”

  这一切,却在昨天又一一重演。失误就别提了,退防也是人退了回来,却没抢到防守位置,至于盯防得分手,伊格达拉和戴勒姆波特的那次空中接力足以瓦解火箭对自己防守的所有自信。

  姚明也着急。被76人反超之后,赫德在一次进攻中犹豫不决,既不出手,又不敢将球交给姚明,后者拼了命地跟戴勒姆波特争抢位置,裁判一声哨响,姚明进攻犯规。姚明顿时大怒,猛地挥了下拳头,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下爆发是冲着裁判的哨声还是无能的队友。后来,后卫们终于收住了不停跳投的脚步,将球交到姚明手中。最后2分49秒里面,姚明出手3次——在前三节,他8投8中,第四节却直到此时才有出手。这三次出手依次是距离篮筐10英尺的勾手、同样距离的转身跳投和距离篮筐10英尺的勾手,全都没进。本周日,麦迪也许就回来了,他这次缺席了10场比赛,火箭6胜4负。真如麦迪所说,赢的全是弱旅,输的却是三支强队和一支烂队。换句话说,姚明依旧没能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证明自己也能成为一名领袖。在停车场,姚明和麦迪简单说了两句,两人显然都没有兴致多谈,匆匆告别。一脸沮丧的姚明钻进他的越野车时,麦迪似乎笑了两声,听来有些刺耳,姚明却连头都没有回。程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特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