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 卫冕冠军凯西无压力轻装上阵

  英国选手保罗-凯西表示他对即将开始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卫冕战没有任何压力。而在这里,欧巡将开始将开始它的“沙漠之战”。

  “这对我而言是另外一场比赛。”世界排名21位的英国人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说。

  “当然,在这个球场上我有很多经验,还取得过好成绩。但这并不代表什么。”

  30岁的英国人12个月前在这里获得了个人第12个欧巡冠军头衔。当时他也是在最后一轮发起反击的。

  在开始决胜轮的比赛时,凯西落后榜首3杆,他与另外几位选手并列第6名。不过,他当天轰出了65杆,抵挡住了来自西班牙老将米盖尔-安吉尔-西蒙尼斯和瑞典的彼得-汉森的进攻。

  凯西现在希望能够像当业余选手那样取得点成绩,但绝不是说退出职业比赛。成功地卫冕就是他现在的目标。

  “最后一日的65杆真的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决胜轮成绩。现在我感觉相当放松。”凯西说。

  “我很久没有像那样一样打球了,不过,现在我确信自己非常自信,已经准备好了。”

  本周,凯西的主要对手有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莱戈-哈灵顿和另外6位排名在前25位的选手:亚当-斯科特,亨利克-斯滕森,卢克-唐纳德,尼克拉斯-法斯,伊恩-保尔蒂和李-韦斯特伍德。

  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也希望在他的阿布扎比处子秀中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现在感觉很好。尽管去年是另我失望的一年,但我仍然学到了很多。”他说。

  “今年,我的态度很端正。我知道自己哪方面需要提高。”

  “我对接下来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西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