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冬季离队第一人 马克莱莱接班人出走庞贝军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宣布枪手法国中场迪亚拉转会至朴茨茅斯。庞贝军团为法国人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但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阿森纳官网在消息的最后颇具人情味地说道:“所有阿森纳人都祝愿迪亚拉能在朴茨茅斯拥有美好的未来。”<<<您认为朴茨茅斯配得上迪亚拉法国国脚的身份吗?

  据朴茨茅斯俱乐部官网称,迪亚拉将于本周五第一次与球队合练,他代表庞贝军团的首演很有可能出现在周末主场与德比郡的英超联赛中。

  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这笔转会感到非常满意,他在俱乐部官网上说道:“迪亚拉是一名‘梦幻级别’的中场球员。在我眼里,他是英超中最好的中场之一。他不光身体、力量和速度都非常好,还经常能传出好球。如果没有顶级的实力,没有谁可以代表法国国家队打上近10场正式比赛。我很高兴他选择了我们作为他的新东家,对朴茨茅斯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迪亚拉出生于法国首都巴黎,并在勒阿弗尔队开始了职业生涯,在那里他入选了法国U21国家队,从此开始各种级别的国脚生涯。迄今为止,迪亚拉共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9次,其中5次是在效力于阿森纳时完成的。由于体形、风格和位置上与国家队队友马克莱莱极为相似,迪亚拉也被看作是法国铁腰的接班人。

  自2007年夏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天从切尔西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后,法国中场便开始了在阿森纳的不愉快生活,因为他在温格的球队中并不能确保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只代表枪手首发出场过8次,其中只有4次出现在英超比赛。上半赛季中期,迪亚拉就曾公开表示对不能获得主力位置而不满,并声称如果今后还是这样,他将转会至其他球队。冬歇期来临之时,朴茨茅斯就开始和法国中场接触,经过两家俱乐部协商,今天终于确定了这桩转会。<<<您认为这次转会对迪亚拉和朴茨茅斯来说是否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我知道,对某些人来说,我的这个选择可能会有些意外,”迪亚拉在第蚋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说,“我的新东家不是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但是我了解朴茨茅斯主教练,我知道他会给我施展的空间。我必须踢球,我必须为自己多考虑一些,同时也为那些欣赏我,希望我出现在球场上的人们。”

  “我只有22岁,足球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是我的工作,我的激情所在。我知道阿森纳想留我,但当你想留下一个人时,你得给他上场踢球的时间,事实却不是这样。”

  朴茨茅斯目前排名英超第9,成绩不错,但向来倚仗非洲球员的庞贝军团因为非洲球员为国效力而突然变得处境不妙,包括蒙塔里、迪奥普、乌塔卡和卡努在内的几名球队绝对主力都被调去征战非洲杯,因此老雷德克纳普对迪亚拉的转会工作一直非常关心,正式签下法国人后,老雷相信迪亚拉的本身实力和豪门经历将会对自己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庞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