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哈尔滨女冰剑指冠军 主教练:失误致丢球不应该

  官网讯 16比1击败齐齐哈尔队,哈尔滨女子冰球队在本届冬运会第二场比赛再次收获大捷。球队也离着冠军目标越来越近,主教练张志男在肯定队员表现的同时指出:“虽然取得大胜,但是由于本方失误而导致失球很不应该。

  作为本届冬运会的女子冰球项目的夺冠热门,哈尔滨女冰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冰场上的霸主。两场比赛32粒进球也让对手不寒而栗,以国家队为班底的强大阵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无论是滑行速度或个人技术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向要求严格的主教练张志男在赛后简单的做了点评,他说:“取得比赛胜利应该在预料之中,队员的发挥很好。但是我们同样有些遗憾,就是因为后卫和门将的失误导致丢球,这非常不应该。”

  作为国家女子冰球队的教练组成员,带领这样一支特殊的地方队参赛,张志男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来参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目前我们正向着自己这个目标前进。这样的比赛也非常难得,四年一次,队员的积极性很高,我觉得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好。”

  目前,哈尔滨队和前卫体协队同积6分,下一轮她们的交锋也将决定本届冬运会女冰金牌的归属。对于这场金牌争夺战,张志男显得信心十足,他说:“针对本场比赛我们会有特殊的战术和布置,前卫队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会打好比赛。”(小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