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女冰前卫体协借“停电”发威 哈尔滨队自摆乌龙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17日电(记者邹大鹏周慧敏)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17日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前卫体协队借场馆“停电”发威,5:1战胜佳木斯队。哈尔滨队在16:1大比分战胜齐齐哈尔队的同时,也自摆乌龙“破零”帮助对手打破进球荒。


  前卫体协队与佳木斯队的比赛开局后十分沉闷,双方失误不断,整体配合缺少战术默契。佳木斯队多次在对方门前形成2打1,但面对守门员却显得无计可施,反而是前卫体协队在第一节比赛进行至16分12秒时在混战中将球打进。

  第二节比赛依然波澜不惊,反而是比赛进行至15分46秒时场馆的突然停电让场面更显戏剧性。在停电20分钟后重新开赛,经验和心理明显占优的前卫体协借“停电风波”发威,再入一球,并在第三节连进三球,佳木斯队只在全场比赛结束前1秒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佳木斯队主教练党红说,队员们都很年轻,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停电对比赛有一定影响。

  在16日比赛中16:0战胜佳木斯队的哈尔滨队,再次以16: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齐齐哈尔队。哈尔滨队第一节开赛后就狂进5球,但随后却在传球中自摆乌龙,帮助齐齐哈尔打破了开赛以来的进球荒。在剩下的两节比赛中,哈尔滨队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

  经过两天鏖战,四支队伍中哈尔滨队和前卫体协队都是两战皆胜,分别积6分暂时并列第一。18日下午两队的交手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