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俄三名皮划艇选手违禁 禁赛两年丧失08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FISA(国际划联)宣布因在去年7月慕尼黑世界锦标赛期间违禁静脉注射,三名俄罗斯八人皮划艇项目选手将被禁赛两年。

  俄罗斯八人划艇本来以世锦赛第七的成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由于三名选手的禁赛,他们的资格将被澳大利亚队代替。剩下的5名未涉案的选手仍然可以在今年六月的波兹南奥运最终资格赛中去竞争北京奥运参赛资格。

  这是继俄罗斯轻量级双人划艇和俄罗斯女子八人划艇选手在世锦赛上被通报涉嫌违禁之后,俄罗斯皮划艇界的又一例违禁事件。

  FISA透露,07年共有6起违禁事件悬而未决,从8月27日开始进行处理,目前已有三起涉案选手被禁赛。对这六个案件里的选手进行检测后,并不能确实肯定他们违禁,但事实上他们的确使用了被禁止的方法——静脉注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