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网友大力抨击异地情缘 钟腾福自叹是冠军不够多

    搜狐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17日报道,网友大力抨击张洁雯和钟腾福的异地情缘,钟腾福对于网友的评论,有些无奈地表示”因为我拿的冠军不够多吧!”

  不管外界几多风雨,大马男双名将钟腾福依然牢牢牵住中国女双张洁雯的手。

虽然两人的恋情早已算是个公开的秘密,但腾福之前对于这方面的问题总是三缄其口。这次突然亲口确认两人3年多的远距离恋爱,确实让人感到意外。对此钟腾福仅淡淡地说:“没什么,就觉得该是时候了。”两人恋情曝光后引来不一的反应。除了祝福,部分较为偏激的网友也在网络上大力抨击这段异地情缘。有者认为异地情缘难修成正果,更有者言语间认为腾福不是张洁雯的合适对象。当大马记者向钟腾福转述网站上的评论时,钟腾福也只能略显无奈地说:“因为我拿的冠军不够多嘛!”

  最后,大马媒体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无论如何,既然他俩已携手走到这一步。作为旁观者,与其无谓的抨击,不如大方送上祝福,支持他们走得更远更稳。(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腾福 | 张洁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