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海外兵团皮红艳成独苗 "内战"淘汰姚洁跻身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08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进行了女单第二轮比赛,在一场海外兵团“内战”中,5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以2比0淘汰荷兰选手姚洁,晋级八强。

  目前仍旧活跃在国际赛场的海外兵团选手中,皮红艳是状态最好的一个。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她列在第五位,本次大马赛被列为5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中,皮红艳轻取马来西亚选手莉迪娅,第二轮她的对手是荷兰选手姚洁。

  姚洁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滑至世界第15位,排在另一名荷兰选手梅伦迪克斯(第18)之前,但是自从去年以来,姚洁的状态一直不好,在公开赛中的很难突破第二轮。自从去年的奥运积分赛开始之后,荷兰羽协就已经明确告诉姚洁,就算是她的排名能保证她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但如果在所参加的奥运积分赛中未能跻身八强,荷兰羽协也不会为她掏钱到北京参加比赛。而就去年频繁止步于前两轮,姚洁已经很难现身北京奥运会赛场。

  根据皮红艳和姚洁的实力而言,皮红艳均占上风。两局比赛,两个在开局都出现了几次平局,随后皮红艳连续得分,一举打破僵局,仅耗时34分钟就以2比0获胜,两局比分都是21比12。在1/4决赛中,皮红艳将面对从资格赛替补的日本选手,后者在第二轮战胜了韩国人黄慧渊,黄慧渊首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张宁。(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 姚洁 | 黄慧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