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互换剧小罗易角 蓝军米兰巴萨酝酿惊天核变

德罗巴与卡卡互换?
德罗巴与卡卡互换?

    搜狐体育讯 非洲杯归来过后,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命运会是如何?现在看来,一切都是个未知数了。在穆里尼奥离开的时候,德罗巴表现出了敢做敢说的态度,即使在格兰特屡次示好的情况下依然十足不离开不罢休的态度,在切尔西走回正轨,成绩日渐回升的时候,德罗巴对切尔西是否还是那个无法取代的人?日前英国媒体对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下一个大牌目标进行了多种猜测,德罗巴无不是转会交易中的一个筹码,最新的消息显示,一旦切尔西对AC米兰的卡卡提出收购,德罗巴将成为他们在谈判桌上一大本钱。

  14个月之前,和切尔西签定了新合同的德罗巴绝对没有想到恩师穆里尼奥回在半年后离开切尔西,在葡萄牙人走后的一个多月里,德罗巴先是表示对俱乐部赶走穆里尼奥的作法深为不满,随后又表示自己对切尔西存在深深的厌恶感。与此同时,格兰特却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相信德罗巴的职业素养,德罗巴是切尔西不可缺少的球员。时至今日,切尔西引来了自己的第5名射手阿内尔卡,首秀就已经表现出让人叹服的天才时候,切尔西未来的锋线箭头似乎非法国人莫属。英媒体在此时无不有些以为深长的揣测:如果说格兰特在刚上任时还需要依仗德罗巴的进球能力,还需要对球队的稳定制造良好氛围的话,现在有了阿内尔卡和球队算是不错的成绩,德罗巴可能得为自己当初的言行付出代价了。

  代价是什么呢?德罗巴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三年多,以现在的状态,欧洲多家豪门都对其表示了自己的兴趣,德罗巴很可能不得不离开切尔西,不管他自己是不是真的愿意。巴萨就在前不久和德罗巴传出绯闻,梅西或者是埃托奥如果在阿布拉莫维奇的钱袋吸引下加入切尔西的话,德罗巴很可能成为巴萨的新丁。这首先取决于巴萨的战术,现在的巴萨虽然是三前锋,但中锋位置上有亨利和埃托奥两人。但里杰卡尔德一旦像此前传闻的那样在赛季末离开巴萨,新帅改阵双前锋的话,巴萨势必得收购更多的前锋。巴萨对未来未雨绸缪也是可以理解的。<<<您认为德罗巴可能加盟巴萨吗?

  更有可能的还是意大利的AC米兰,在赛季尚未开始之时,以及在德罗巴说出想要离开切尔西的话时,意大利人就曾经两次对德罗巴的转会可能提出过咨询,但两次均被切尔西拒绝。现在,切尔西拥有了阿内尔卡,事情可能会出现转机。

  首先,米兰对德罗巴的渴望不仅仅是在转会制造影响力上,缺少一名优秀的禁区内站桩中锋的问题已经缠绕了米兰多年,在球队的战术需要上,米兰对德罗巴的态度自然是越早加盟越好。另外一方面,虽然没有像皇马那样死缠滥打,但切尔西有意卡卡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了。今天早些时候,英国的《每日邮报》和《镜报》纷纷在重要位置对切尔西可能收购卡卡进行了报道。不无巧合的是,两家媒体都在报道中对这次收购猜测为,德罗巴将成为转会中的一大条件,卡卡去切尔西,德罗巴将远赴米兰。问题在于转会的价格。从马赛转会到切尔西时,蓝军为其支付了2400万英镑。现在,据称切尔西为其标出的身价高达4000万英镑!这和米兰在两次转会咨询中提出了最高2500万欧元无疑有着巨大的差距,当卡卡成为谈判桌上的主要对象时,德罗巴身价定位的问题将很可能左右这一次可能的转会的成败。<<<您认为卡卡换德罗巴的交易有可能实现吗?

  其次,卡卡在去年拿到各项竞争的大满贯后,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时有了一定的差距,年轻的帕托虽然还有待进一步考察,但米兰似乎已经找到了“卡卡二世”;此外,米兰现在也需要大笔资金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大范围的改造。如果在德罗巴的身价问题上达到可以接受的共识,这笔交易存在着不小的成功可能。其次,德罗巴在本赛季以来屡次因伤缺阵,切尔西在这段时间里几乎已经熟悉了在没有德罗巴情况下作战的状况。而切尔西官方媒体也在本赛季的报道中讽刺过德罗巴,称其为“自己才认为自己是一名世界级的射手”,还指出其在受伤时仍然参加BBC等多家公司活动的行为并不能看出魔兽有多高的“职业素养”。从两人现在在球队中的情况来看,德罗巴已经基本成为弃卒,而卡卡和当年舍瓦转会切尔西时的情况也存在或多或少的相似性。

  对切尔西来说,追求梅西,或者卡卡都将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前者有国际米兰希望横刀夺爱,后者有皇马苦心追求。现在的关键,可能就是在德罗巴的问题上。一旦科特迪瓦射手在非洲杯后不能像自己说的那样“还是切尔西锋线上的一号人物”,下赛季改换门庭几乎会成为一个不可改变的趋势了。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