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两大悍将正式加盟河南 季铭义有望落户浙江

    搜狐体育讯 实德将球员挂牌一个多月以来,终于在今天确认做成了第一笔球员交易——刘宇和邹游两名23岁小将被确定转会河南建业。此外,门将于子千还在青岛中能队试训。至于其他上榜球员,包括季铭义、王圣、阎嵩等悍将目前仍在随实德队在蒲江基地训练。据了解,杭州绿城老总林乐丰将于近期与实德方面进行谈判,为了争取到季铭义、王圣和阎嵩而放手一搏。>>>>>您认为建业得到两人后能否得到提升?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实德俱乐部一个多月前将16名球员上榜,受到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关注。一时间,前来询问的、谈判的几乎踏破了实德俱乐部的门槛。然而,真正的成功交易却迟迟没有出现,直到今天下午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宇和邹游两人已经基本确定成功转会河南建业队。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没有透露两名球员具体的转会身价。

  对于刘宇和邹游来说,去到河南建业或许是个无奈的选择。作为主动要求上榜的球员,刘宇一直想回到家乡队成都谢菲联队效力。据他本人讲,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联系他将近一年的时间。“当我上榜的时候,河南建业队的贾秀全指导也找过我,但我当时一直想回家,所以也没把建业当回事。”刘宇说道。此外,邹游最大的梦想是留队,但却被球队送到青岛中能队参加试训,后来由于河南建业队的邀请,才又被俱乐部送到建业队。

  对于他们二人来说,转会的去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这些事情都是俱乐部在操作,都是哪边给的钱多去哪边,作为球员,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身不由己,命运并不在我们自己的掌握。”对于刘宇来说,唯一的幸运便是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是他曾经的恩师。在国青队和国奥队都带过他。这一点,对于邹游同样是如此。河南建业本不是强队,以二人的实力获得主力位置并不是困难的事情,何况还有恩师在那里。

  刘宇最想去的是成都谢菲联,却偏偏去了河南建业。这有些不幸,但至少还是不幸中的万幸——至少有个球队接受。对于目前仍在蒲江训练的其他上榜球员来说,转会没有明确的目的才是最大的不幸。

  距离这1月28日的球员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各个俱乐部也在加紧就转会工作进行谈判。其中,便包括杭州绿城老总林乐丰的身影。绿城队所看好的季铭义和王圣目前仍在随实德队训练,林乐丰准备在近三两天内再找实德方面沟通,力争敲定这两名球员的转会工作。

  说是1月28日的转会截止,但实际上在联赛开打前能够完成交易,足协同样会开绿灯。只不过,交易完成得越晚,新内援和球队磨合的时间越短,因此各个俱乐部虽不把这一转会截止日放在眼里,但还是希望越早搞定心仪的球员。

  杭州绿城老总林乐丰便是其中一个。昨天,林乐丰透露,他准备1月19日左右前往海南关注绿城队,在前往之前打算再和实德谈谈球员转会的工作。目前,绿城队的内援已经确定了李尧、常琳,空出的名额一直打算留给季铭义、王圣和阎嵩。不过,在这三名球员的问题上,林乐丰遇到的困难不小。首先,阎嵩本人的首选是北京国安,只是国安和实德目前无法就价格谈拢;而王圣虽然被绿城看好,但武汉队同样有意引进这位实德队的后防大将,而且据悉开价很有吸引力。此前,林乐丰已经表示在等一周时间,如今一周时间早过,此次找实德谈判似乎有最后一搏的意味。(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邹游 | 王圣 | 谢菲联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