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第二外援竟遭"扣留" 前红星悍将爽约拉德科

    搜狐体育讯 今天原本是实德队第二名试训外援前来的日子,但训练场上却不见踪影——他被主教练“扣留”了,虽然最终还会前来,但要比计划推迟几日。

  这名外援曾经效力于塞尔维亚巨无霸贝尔格拉德红星队,今年29岁,善打左后卫和左前卫。

记者了解到,此前俱乐部对这名外援的期待值很大,甚至要超过已经给球队留下不错印象的卡洛扬·卡拉兹诺夫。“卡拉兹诺夫是来试训的,至于他,听说不试训都行。”

  不过,好事多磨。在实德已经和对方俱乐部达成一致的情况下,该队的主教练却半路杀出——出于对这名球员的喜爱,他并不同意放他前来中国。随后,实德再次与对方俱乐部协商,最终还是确定他将前来蒲江,但日期却要推迟几日。尽管节外生枝,但这名尚不知道姓名不知道目前在哪支球队效力的外援更加勾起了实德的兴趣——如果水平不高,也不会被教练“扣留”了。

  除此之外,卡拉兹诺夫在昨天的训练中继续着自己不错的表现以及带给实德的不错印象。“能看得出来,这肯定不是一个野路子球员,接受过严格正规的训练。”领队柳忠长说道。此前,队内曾经流传过这样一个说法:鉴于后防线人员较少的问题,新后腰在必要时有可能会客串中卫。如果实德和拉德科的确由有此想法,那么卡拉兹诺夫留队的希望更大。他的特长就是防守,而且1米94的身高无疑会成为球门前的一道高空屏障。(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