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17日英超转会最新动态 魔兽示好巴萨枪手失铁腰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

  相关动态:以色列国脚由于长时间不受球队重用,前博尔顿后卫希望投奔托特纳姆热刺。

  相关动态:本赛季结束之后,德罗巴决意离开切尔西,非洲魔兽近日主动向巴塞罗那示好,希望下赛季能够携手梅西、埃托奥征战西甲联赛。

  阿森纳

  确认离队:法国中场迪亚拉以550万英磅离开球队,加盟朴茨茅斯。转会金额与阿森纳本赛季初引入法国人等同。迪亚拉希望能在庞贝军团获得更多上场机会,从而进入法国队欧洲杯名单。

  相关动态:球队将与热刺就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俄罗斯国脚安德雷.阿萨文展开争夺。

  相关动态:沃特福德主帅博斯罗伊德已经跟阿森纳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够在下半赛季中租借枪手小将阿尔曼德.特劳雷。

  托特纳姆热刺

  相关动态:弗雷德已经拒绝热刺方面发出的邀请,巴西前锋将在本赛季中继续留在里昂。

  相关动态:迪福接到来自阿斯顿维拉的邀请,与此同时,新任纽卡斯尔联队主帅基冈也希望能将英格兰国脚带到圣詹姆斯公园。

  相关动态: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俄罗斯国脚安德雷.阿萨文成为拉莫斯最新目标。与此同时,热刺方面还要面临阿森纳的竞争。

  相关动态:上赛季花费俱乐部500万英磅引入的前赫塔中场博阿腾与加拿大国脚斯塔尔特里接到来自朴茨茅斯的邀请,热刺方面希望以租借方式转让,而不是将两人打包出售。

  曼城

  相关动态:曼城队长理查德.邓恩在续约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分歧,邓恩目前已经成为利物浦队目标。

  相关动态:球队中锋比安奇接到来自意甲拉齐奥的邀请。

  意向引进:曼城俱乐部的代表已经前往慕尼黑,洽谈有关租借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的事宜。球队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这名22岁的重炮手。

  博尔顿

  确认引进:朴茨茅斯中场泰勒加盟球队,英格兰中场已与新东家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

  米德尔斯堡

  相关动态:索尔盖斯表示荷甲海伦芬队巴西射手阿方索-阿尔维斯将是球队重点引进对象。

  纽卡斯尔

  相关动态:基冈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意向引进:热刺前锋迪福成为球队最新目标。

  利物浦

  相关动态:球队将视曼城队长邓恩的续约进展情况决定是否将其引进。

  埃弗顿

  相关动态:麦克法登有可能会在本周内离开球队,加盟伯明翰。

  朴茨茅斯

  确认引进:阿森纲中场迪亚拉以550万英磅完成转会。

  确认离队:中场球员泰勒转会博尔顿成功。

  相关动态:球队收购格拉斯哥流浪者法国中场希姆丹尼(hemdani)的计划遇阻。

  伯明翰

  相关动态:针对埃弗顿前锋的多次报价拒绝之后,转会事态突然峰回路转,据伯明翰方面透露,麦克法登有望周末加盟球队,前苏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莱什对昔日爱将已经表示欢迎。

  相关动态:与朴茨茅斯一样在格拉斯哥流浪者中场希姆丹尼的收购计划中遇阻。

  维甘

  意向引进:布鲁斯希望球队尽快签下前热刺左后卫埃德曼。

  相关动态:前阿根廷国脚菲格罗阿进入俱乐部视野。

  (纳斯里)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 迪亚拉 | 阿尔 | 安德雷 | 迪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