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姆克鲁斯娇妻换造型 效仿维多利亚扮熟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看到这张照片,您是否感觉有些眼熟?古铜色的大腿上鲜艳似血的风衣几乎与超短裙一般长度,配上漆黑的墨镜、酷酷的表情和一袭直顺的短发,照片上的凯蒂-霍尔姆斯竟与她的闺蜜拥有一模一样的装束。如果是霍尔姆斯和维多利亚就这样一起走在大街上,恐怕就是她们各自的丈夫汤姆-克鲁斯和大卫-贝克汉姆都无法一下就辩认出来。

  很显然,汤姆-克鲁斯的夫人是在学辣妹维多利亚,不过说实话,天生丽质的她无论学谁的装束,最后的整体效果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过,加拿大丽人的这副装扮一改她之前邻家女孩式的清纯,取而代之的是维多利亚式华贵奢侈的惊艳。

  众所周知,汤姆-克鲁斯和贝克汉姆是知交好友,两位不同领域的大明星自然也希望各自的另一半也能亲如姐妹,在这一点上,他们几乎从不担心,因为他们夫人之间的“套近乎”速度远比这两个男人想的要快得多。自从汤姆-克鲁斯在一次宴会上将霍尔姆斯正式介绍给小贝夫妇认识后,这两个站在世界时尚界最顶尖的女人就无话不谈,瞬间互成闺蜜。

  二人的背景如此地相似:都有一个明星老公,本身也都是时尚界人士,都不甘心做花瓶而想要有自己的事业,得保持一定的曝光率但又不想生活被人打扰……这些都成为她们之间的共鸣之处。女人之间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衣服、化妆品和男人,于是出现凯蒂“抄袭”辣妹的事件绝对不足为奇。霍尔姆斯甚至在行为举止上都有了一些辣妹的影子,对了,连手提包她们都用的同一款。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