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桑巴双子将成红魔新宠 爵爷赶时髦暗含永恒野心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爵士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赶时髦的人,这一点连他自己也承认。他现在不少工作还是通过传统的方式完成,他的业余爱好是赛马和红酒,典型的老派英国人。

里奥-费迪南德在某年圣诞节送给他一个IPOD,里面装满了饶舌乐,老爷子给这个新潮电子产品以及里面的歌曲就给出了一句话的评价:“什么破玩意?”当然之后他还是留下了礼物,只不过把里面的饶舌乐换成了自己最喜欢的苏格兰民谣。

  不过这样一个“过时”的老人,最近几年也开始赶英格兰足坛的一个时髦,确切的说,是温格、贝尼特斯先后造成的一个时髦:追逐少年球员。温格阵中那一票没到20岁甚至18岁、16岁就被法国人看中了身上巨大潜力并挖到阿森纳的年轻人,如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而贝尼特斯上任后花了无数转会费,其中却有不少是像卢卡斯、莱托、埃尔扎尔等等这样的投资。而在弗格森的管理下,曼联青年队的这些“超级天才”们尽管名声不比巴萨、阿森纳,但却大有在2、3年内井喷的趋势。<<<您认为这些小球员的“天才”是否只是炒作的结果?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而下周,弗格森在2年前钦点签下的两位巴西外援就将来到老特拉福德正式加盟曼联,他们就是来自弗鲁米内塞的双胞胎兄弟法比奥-席尔瓦和拉法埃尔-席尔瓦。两人在被曼联预先签下时只有15岁,但已经是当地声望极高的超级新星。这对兄弟在去年还作为主力参加了U17世界杯,兄长法比奥是国家队队长。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来到英格兰开始全新的职业生涯。

  法比奥和拉法埃尔都是右脚选手,但法比奥出任右后卫,而拉法埃尔是左后卫,据说就是因为为了和哥哥的职业生涯永不分离,拉法埃尔当年才会改踢左后卫并发掘出了巨大的潜力。在离开巴西前兄弟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拉法埃尔表示:“过去两年里我们每三个月就去那里训练10天,现在已经去过8次了,不过这次我们是要和父母亲人一起搬过去,开始全新的曼联生涯。”<<<您认为曼联是适合年轻球员成长的俱乐部吗?

  在英格兰闯荡的巴西人要比在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等地少了许多,小伙子也很清楚两国足球文化的差异让不少巴西年轻球员在这里栽了跟头,不过他表示:“我也清楚这里有不少我们的同胞在我们这个岁数干的很不错,比如我们的朋友安德森现在在曼联就很棒。我们还跟利物浦的卢卡斯聊了不少,当初他效力格雷米奥的时候,我们就一直有EMAIL联系。当然,帕托现在在米兰的表现也很鼓舞我们。”而法比奥也表示:“弗鲁米内塞俱乐部很担心我们过早过去会遭受巨大压力,但我们宁可早些过去去多踢一些比赛。”

  两兄弟即将开始的红魔生涯显然有着他们不为所知的艰辛,但他们俩却很清楚,红魔的未来将由他们这一代人继续撑起。弗格森爵士目前没有给自己在红魔的日子做一个限期,但岁月不饶人,5年后乃至三年后他是否能继续执掌曼联都是未知数。但就算届时离开,眼望着自己在退休前引进的这一批年轻球员与早已成熟成为中流砥柱的鲁尼、罗纳尔多、特维斯等人继续书写着红魔在英格兰的传奇,爵爷也就可以安心回家颐养天年了,他的野心就是这样庞大:有生之年,都要帮助红魔制霸英伦乃至欧陆。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法比奥 |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