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卢克·唐纳德卷土重来 新赛季目标锁定老虎伍兹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失望、一无所获的2007年之后,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唐纳德已经把今年的目标放在了与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的较量上。

  2006年美巡赛本田精英赛上的夺冠使得唐纳德一度挤进了世界排名前10,去年1月份,他还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第7名。但是唐纳德2008年的开端将是在周四开打的阿布达比锦标赛,而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8位,这还是因为去年他拿到的2个亚军:1月份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以及3月份的EDS拜伦·内尔森锦标赛。

  “上赛季我的表现算是稳定,但年终的世界排名却不是我期望的,”唐纳德说到。“那不是我最好的年头。赛季开始还算不错,但是过去的半年令我颇为失望。我的表现不是很稳定,击球不好,比赛成了煎熬。”

  他在四大赛的表现也不佳,名人赛出局,之后也很失望,美国公开赛没能通过晋级线,英国公开赛第63名,而PGA锦标赛则是第32名。

  但这位30岁的英国人现在决定重新找回状态,并把目标定在了13项四大赛事冠军得主伍兹身上。“我只是力争成为最好的选手。我认为我试图去追赶的球员只有一位,那就是老虎,”他补充到。“那是我尽力去拼争的目标,力图去达到他的境界。他是比其他选手更令人注意些的球员。”

  “首先,我需要去把我的挥杆动作纠正到更稳定些。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的挥杆有点太平了,有点太低了。”唐纳德道出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如果我能够使自己的开球多上到些球道,多上果岭些,令自己的统计数据更出色些,那样的话我想我就有机会打出和老虎相似的水平来。这需要许多的努力,我真的很想看到我,卢克·唐纳德能够达到何种水平。我只是想令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竭尽所能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卢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