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赛次日:陈金陶菲克溃败 鲍春来吹响夺冠号

  混双:徐晨/赵婷婷阴沟翻船

  高崚/郑波退赛,使中国队年轻组合挑起了夺金重任。

在本轮比赛中,何汉斌/于洋表现神勇,两人仅用20分钟就轻松拿下泰国组合松蓬/库尔查拉。首局比赛开始,何汉斌/于洋先拔头筹,3-2之后打出了7-0的小高潮,被动中的泰国队显得尤为无奈,这一局泰国组合松蓬/库尔查拉只获得4分机会。随后的争夺成了中国队表演球技的舞台,于洋高球大力压后场,何汉斌中场配合流畅,12-10,中国组合轻松取胜。下一轮何汉斌/于洋的对手是丹麦组合埃里克森/尼尔森。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中国队年轻组合徐晨/赵婷婷意外落马,今天两人的对手是德国组合霍普/奥维泽尔。开场后中国队以4-1领先,不过这一胜势并没有给两人带来好运。中局阶段,德国组合穷追猛打,比分由6-6拉锯到21-21,关键时刻,德国组合扑杀凶狠,23-21,霍普/奥维泽尔迎来开门红。第二局的过程几乎与第一局相似,中国队在取得不错开局时被对手狂攻,最终中国队以15-21败北。

  男双:“风云组合”独挡一面

  中国男双独苗蔡赟/付海峰表现神勇,本轮两人迎来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帕塔波尔的挑战,结果中国队以2-0轻取获胜。首局,付海峰/蔡赟进入状态较快,两人犀利的吊杀使对方乱了阵脚,六拍之后中国队就以5-1。中局阶段,付海峰/蔡赟增强了第三板能力,在11-10之后中国队打出了4-0的小高潮。中国队越战越勇,最终以21-17拿下首局。吃了败仗的泰国组合有些力不从心,付海峰/蔡赟抓住机会,不到一刻钟,中国队再下一城。

  另外,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轻松晋级;韩国组合郑在龙/李龙大被一对丹麦组合淘汰。

  女双:高崚/赵婷婷逐渐完善

  新女双组合高崚/赵婷婷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本轮两人迎来马来西亚组合方秋燕/梅馨友,结果中国队耗时23分钟还以对手两个21-11,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首局高崚/赵婷婷就凭借凌厉的进攻抢得先机,很快以11-7率先进入技术暂停。14-9领先后两人稳扎稳打,21-11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高崚/赵婷婷打得更加轻松,她们游刃有余地控制住了对手。

  另外,赛会2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2-0完胜丹麦组合克里蒂安森/卡米拉·尤尔、杜婧/于洋2-0新加坡组合江彦媚/李羽佳。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丹麦选手帕斯克/拉斯姆森成功晋级。(加菲猫)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郁 | 陈金 | 陶菲克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