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刘宇邹游投奔贾秀全 李明:河南出价更贴近底线

  实德两小将昨敲定去向刘宇邹游投奔贾秀全

  特派记者于洋2008-01-1800:45本报蒲江电大连实德的挂牌球员一直是转会市场的关注重点,然而他们却似那带刺的玫瑰,看着好看,真想摘下来却不太容易。昨天,实德的挂牌球员终于迎来了转会第一单,据实德俱乐部透露,刘宇和邹游将转会河南建业队,实德与对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下个赛季刘宇和邹游将身披河南建业队战袍。


  两小将投奔恩师

  贾秀全入主河南队后,就多方招兵买马,以前带过的球员,贾秀全都作为重点对象。当大连实德将刘宇和邹游挂牌之后,贾秀全也第一时间向这两个弟子发出了邀请。

  邹游在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河南队试训,在国青和国奥时期都曾经师从贾秀全,可以说贾秀全对邹游十分熟悉,这次加盟河南建业队,可以说邹游的愿望达成。上个赛季,邹游并没有出现在邦弗雷雷的主力阵容中,并一度面临被租借到香港联赛踢球的局面。因此,邹游十分渴望能得到一个真正让自己发挥的舞台。可以说,邹游能够加盟河南建业算是了却了他的心愿。

  曾经在国奥师从贾秀全的刘宇这次也是投奔恩师,与邹游不同,刘宇此前一直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可以说想回家的刘宇一直想加盟成都队,这次阴差阳错去了河南,刘宇本人有些苦恼,“俱乐部之间的转会,个人是决定不了的,俱乐部之间的谈判球员只有服从。”其实对刘宇来说,成都队才是最佳选择,但刘宇只能接受现实,“按照我个人想法是想回家,不过贾导在很早之前也找过我,当时没有答应他,因为实德和成都队还在谈转会的问题。但那个时候,我已经有去河南队的心理准备了。”

  据了解,刘宇今天将赶赴昆明参加河南队的集训。此前还有消息称,河南队对翟彦鹏感兴趣,但现在看来,在引进了刘宇和邹游后,他们也基本上断了引进翟彦鹏的念头。

  剩余球员苦练体能

  据了解,刘宇能转会河南队,除了贾秀全的关系外,和河南队的积极运作也有很大关系。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刘宇原本是成都队最看好的,但双方在价格方面始终存在较大差异,河南队则在价格方面更加贴近我们的底线,所以权衡一下,我们优先考虑的是河南队。”实德上榜的17名球员中,目前谈成转会的只有2人,俱乐部专管转会的李明向记者表示,“剩下的挂牌球员中,基本上都有意向,实德正在和这些俱乐部进行谈判。”

  由于价格问题,心仪季铭义和王圣的浙江绿城队在谈判未果之后已经开始将目标转向其他上榜球员,并已经用掉了三个转会名额,留给季铭义和王圣的空间越来越小。阎嵩心仪的国安队也按兵不动,等待进一步的价格谈判。目前,几乎所有在蒲江基地的实德上榜球员,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都比较茫然。对于他们来说,烦恼困惑之余,唯一能做的只能是安心训练,先把YOYO体测过了再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游 | 刘宇 | 贾秀全 | 李明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