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携四人增援国足 杜伊输球压力大减"援兵"

  谢亚龙携四人增援国足

  首席记者孙卫东2008-01-1800:45在以0:2输给里昂预备队后,谢亚龙带着赴欧两连败的郁闷心情以及三名超龄球员再加上国奥队的周海滨赶紧回国,增援国足。

  中国足球在这几天太丢脸了,这一边是国足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中输得一塌糊涂,那一边是国奥队在众人的期盼中见谁输谁,弄得谢亚龙心情沮丧。
但回国的行程早定,不得已,谢亚龙只能灰头土脸地打道回府。

  但带回的人选却因为国奥的二连败而有所改变。最初,杜伊准备慷慨地将三名超龄球员送还后,再送上朱挺、周海滨、沈龙元、卢琳和于海五名国奥队员,但连续输球,让杜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改主意了,五人变成了一人,国奥队只有周海滨回国,增援国足。

  对于这样的安排,杜伊表示,国奥队在21日要与法国的一支乙级队比赛,之后,他会考虑再派一到两名球员回国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至于具体球员则还要与福拉多商量。在这场比赛后,杜伊会和这两名球员一起回国,而在欧洲的剩余比赛,他就交给中方教练殷铁生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