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小丁兴奋不已 希金斯:他无所不能

  丁俊晖16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中拿下同世界冠军希金斯的经典大战后兴奋地挥了下拳头。对于这个之前罕见的“技术”动作,丁俊晖说是因为“赢球了很兴奋。”

  这个动作也引起不少英国记者的兴趣。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英国记者连续追问小丁:“我们看到你在拿下最后一局后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以前很少见到你感情外露的时候,是不是这场胜利对你来说很重要?”

  英语水平有很大长进的丁俊晖回答说:“我赢得很艰难,所以赢了觉得很高兴。
这场球两个人打得都不容易。他最后不是很走运。”丁俊晖打球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喜怒不形于色。一个英国记者曾告诉记者:“丁真有意思,你从他脸上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处在优势还是劣势。”在大多数英国记者的印象中,丁俊晖是个安静内向的小孩,打球时经常面无表情,难怪他这次的激情迸发这么惹眼。

  而对手希金斯在不敌中国名将丁俊晖之后,也对这位20岁的年轻人作出了“无所不能”的高度评价。希金斯认为,丁俊晖在经历了一段低谷时期后,重新开始找到感觉。他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丁俊晖打得很好,他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感觉今天他在球台前很自如。”

  希金斯说:“只要他用心,斯诺克这项运动中没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到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